楊冪21日現身直播。(圖/取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楊冪21日現身直播。(圖/取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,出道多年人氣居高不下,一舉一動總能引爆話題,連她穿過的單品,也能掀起一波模仿風潮,近日她久違現身直播,35歲真實狀態讓網友看了都嚇呆,也登上微博熱搜。

楊冪21日現身直播,穿著粉色細肩帶洋裝的她,氣色看上去相當好,五官精緻、肌膚白皙透亮,35歲狀態依舊像少女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要戀愛了,直播截圖在網路上瘋傳,更登上微博熱搜。

楊冪直播狀態超好。(圖/取自微博)
楊冪直播狀態超好。(圖/取自微博)

而不少人認為她離婚後,活得更年輕更美,並表示她出道多年美貌都沒太大變化,只是褪去青澀感,多了一點成熟、自信從容的氣質。楊冪2018年和劉愷威離婚後,雖然多次跟男星魏大勛傳出戀情,還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飯店,甚至疑似同居,但雙方始終沒對外公開認愛。

去年7月楊冪罕見以「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」形容自己,否認目前有交往對象,外界也盛傳她和魏大勛已結束姊弟戀,日前她接受雜誌採訪時,更坦言天天都在期待愛情,但如果太麻煩了的話就算了,她認為「愛情永遠值得被真誠對待,前提條件是先整理好自己的生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