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現身民宅咖啡店全被拍,簡單做出幾個姿勢引人注目。(圖/楊謹華 FB、IG)
楊謹華現身民宅咖啡店全被拍,簡單做出幾個姿勢引人注目。(圖/楊謹華 FB、IG)

44歲氣質女星楊謹華,外貌氣質都是仙女級別,出演夯劇《華燈初上》蘇媽媽一角,重登演藝顛峰,如今已來到了輕熟女的年紀,依舊保持儂纖合度的姣好身材,近來她趁著工作空檔放鬆心情,走進民宅內的咖啡店品嚐經典,穿著打扮簡單乾淨,披上白色針織衫後,成為店內最美風景之一,向前彎腰擺拍,傲人上圍眼看就要呼之欲出。

楊謹華年紀越來越大,卻美到越來越有味道。(圖/楊謹華 FB)
楊謹華年紀越來越大,卻美到越來越有味道。(圖/楊謹華 FB)

楊謹華17日披著一頭秀髮,悠閒和粉絲聊起這間「可愛小店」,她提到「前幾天趁傍晚開工前的空檔,臨時起意找了間咖啡廳」在店內走動探索環境帶給她滿滿驚喜,興奮說道「就算只是快閃,短短的下午茶時光也很滿足了!」隨後她PO出多張絕美照片,擺出多個姿勢拍照,無意間向前傾斜,一對黑影深溝若隱若現,粉絲眼睛都大吃起冰淇淋。

這套「咖啡系列美照」,楊謹華穿著紅色碎花連身裙,肩膀兩條細肩帶險些撐不住身上布料,選用深V性感剪裁,傲人上圍用挖洞針織衫給遮擋住,再掛上柔美感包款,性感中帶著清麗脫俗感,做出嗅聞橘色花朵的優雅姿勢,搭配店內朦朧感的黃色光暈,雖然不像時尚大片事前設置那麼精密,她的出現就已經是一張張的時尚畫報,還散發出一種內涵美,微微一笑都美到不忍直視。

幾張照片在網路引發暴動,網友也讚嘆起她的美貌,留言寫下:「怪妳過份美麗」、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,美的好自然」、「為什麼永遠這麼美」、「年紀越大越有味道的典範」、「從以前就一直喜歡妳到現在」女神演員舒淇則驚嘆道:「犯規,妳美的太犯規了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