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周曉涵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周曉涵演過不少知名戲劇,近期在校園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有亮眼表現,身為氣質美女的周曉涵以甜美顏值和D級好身材,而擁有「偶像劇女神」、「美胸女神」的美名,親民的周曉涵也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,她今(13日)就在網上曬工作側拍照,她不只下衣失蹤露美腿,襯衫釦子還沒扣好,讓性感的內在美若隱若現。

周曉涵稍早在網上曬工作側拍照,她倚靠在牆上、對鏡頭擺出撩人表情,只見周曉涵火辣玩下衣失蹤,露出一雙細長美腿,而更吸睛的是,周曉涵的襯衫釦子沒扣好,白色內在美和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火辣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同時,周曉涵也分享她與化妝師的對話,周曉涵得意地向化妝師說,自己最近在吃中藥,已經一個禮拜沒喝冰的了,不過對方則告訴她:「我認識的女藝人沒人在喝冰的」,並表示:「整個演藝圈的女藝人應該只有妳還會喝冰的,連誰誰誰都不喝了」,讓周曉涵不敢置信直呼:「不可能!我不信!」化妝師還開玩笑說:「啊~忘了妳是男藝人」。

周曉涵發文釣出「JR」紀言愷虧她:「改名叫周曉寒好了」,不過多數網友則把重點擺在周曉涵的辣照,紛紛留言:「好美,扣子又不乖了」、「我放大,再放大」、「長腿小姐姐」、「哇!噴鼻血了」、「超美超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