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被封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黃琳被封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(圖/翻攝自lovelynnboo IG)

網紅黃琳擁有甜美精緻臉蛋和不科學的超突出身材,為她贏來「兇版Angelababy」、「世新女神」等封號,最近她在IG分享新一波辣照,可見她連身裙上身,中空露出左右蠻腰和南半球,還有網友將照片放大更懷疑她疑似激凸,性感度爆表。

黃琳過去大學時期就曾登上PTT表特版,目前在IG已有76萬粉絲追蹤,去年她到夏威夷旅行,自曝穿了深V低胸裝玩高空跳傘的影音,可見她面朝下戴著護目鏡露出燦笑,外籍的教練則貼身在她後方,她寫下:「我直接選超級高,因為可以有60秒的自由落體,真的感覺像在飛一樣」,引來網友熱議,更有粉絲笑說:「幸運的教練」。

近日烏俄戰爭爆發,黃琳不僅在現實動態曬出許多相關的新聞消息,更發文曬出比基尼照,意有所指說:「Make love not war(製造愛,不要戰爭)」,而她身上穿了高衩的藍色比基尼小褲,正面看來渾圓美臀相當明顯,側面的巨胸更是吸睛,引來網友回應:「世界和平靠房事」、「好性感、好靚」、「畫質好好,波都好清晰」、「世界和平的畫面」。

常不吝分享性感辣照的黃琳,最近又曬出在別墅前的美照,用英文寫下:「你不需要計畫,有時候你只需要呼吸、相信它、讓事情順其自然,去看看會發生什麼就可以」,而照片中她綁著高馬尾,引來網友讚她撞臉小天后亞莉安娜,還有人好奇不知是衣服設計或是角度使然,黃琳胸前似乎出現神秘兩點,令人想入非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