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羿換穿多套婚紗,畫面美翻。(圖/取材自曲羿Instagram)
曲羿換穿多套婚紗,畫面美翻。(圖/取材自曲羿Instagram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曲羿(曲曲),以甜美外型、姣好身材和親民作風狂圈粉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曲羿IG擁有22萬粉絲追蹤,寵粉的曲羿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而她昨(30日)則曬出絕美婚紗照,曲羿辣披透視婚紗,讓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。

曲羿在IG曬出一系列閨蜜婚紗,她一口氣換穿貼身透視、抹胸和改良式旗袍禮服,其中,曲羿辣披平口透視婚紗,不只香肩、上圍全都露,讓曲羿的美胸形狀、平坦小腹和美腿若隱若現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相當吸睛,衣架子的曲羿輕鬆駕馭各類型婚紗,性感模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曲羿夢幻婚紗照吸引啦啦隊成員倪暄直呼:「嫁給我」,短今驚喊:「太美了啦」,巫苡萱也凍未條直呼:「怎麼每一套我都覺得我有透視眼啦」,網友紛紛留言讚:「神正欸!戀愛了!」、「我的曲好美」、「第一件透視的好犯規」、「結婚啦!太正了」。

其實不只美披婚紗,不吝嗇放送福利的曲羿日前也大方放送泡湯照,她解放全裸入鏡、豪秀白嫩美背,傲人上圍和腿根也若隱若現,性感畫面更是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