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網紅顏妃談話尺度超大,驚人地說出要22公分的男友。(圖/顏妃@IG)
大馬網紅顏妃談話尺度超大,驚人地說出要22公分的男友。(圖/顏妃@IG)

馬來西亞女神顏妃,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,靠著販賣飛機杯引起討論,在IG經常曬出吸睛照片,張張都辣人眼球,擁有超過300多萬粉絲支持,近日與緋聞男友馬來西亞網紅林尚進,似乎感情即將走向終點,她就說道「等我先找到22公分」談話尺度一向之大,引發討論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顏妃與林尚進從未正式宣布戀情,但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曖昧照,顏妃甚至還大方公布,有位男性尺寸不只有19公分,經她測量寬度達4.7公分,並且上頭還自帶青筋。雖然她並未講明對象就是林尚進,也並未說明清楚是身體哪個部位,但網友認為應該就是心中所想。

原來,顏妃曾為林尚進過生日時,蛋糕的上面就寫著19公分,網友自然聯想到林尚進那邊。有網友就私訊問她:「19cm突然出現在你面前,一手把你摟住,『有我在別怕』」顏妃看到回應,並截圖張貼在IG現實動態,只見上面寫著「19cm才不會做這種事,哈哈哈哈哈哈,他這種BALIA直男,我差不多要跟他講BYE BYE了囉」

「我找到22cm先」顏妃直接說出合意尺寸大小,似乎仍然是不滿意林尚進的19公分,要網友猜測「看看誰是下一個幸運兒被我看上的了。」讓網友聽得鼻血直噴。事實上,顏妃曾被爆料全身脫光,靠著拍攝色情影片月入百萬,不過她直言「我的底氣,我自己掙」似乎不甩網友評價,也難怪她能如此自在說出要22公分男友的話出來了。

顏妃說她要找到22cm男友。(圖/達志影像)
顏妃說她要找到22cm男友。(圖/達志影像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