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近日找來17位辣妹替好友王芷淇慶生。(圖/FB@真雪碧 無雙ss)
雪碧近日找來17位辣妹替好友王芷淇慶生。(圖/FB@真雪碧 無雙ss)

有「情色教主」之稱的性感辣模雪碧(方祺媛),以豔麗臉蛋、火辣身材聞名,加上傲人的E罩杯與豪放的大砲性格,經常在網路上引發話題,也使她人氣不斷攀升。而近日她找來眾多姊妹淘參加「JKF女郎」王芷淇的慶生派對,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17位辣妹的大合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雪碧昨(27)日晚間,於個人IG及臉書粉絲團上PO文表示「芷淇寶貝生日,美女雲集,猜猜我在哪」並曬出一張大合照。只見照片中,美女雲集,幾乎每個人都穿上藍色的深V洋裝,大秀豐滿上圍與火辣好身材;王芷淇也同樣在個人IG上曬出當晚的合照及影片,網友看到後除了祝福王芷淇生日快樂外,也忍不住歪樓表示「同一家診所嗎」 、「找不到你在哪,都長一樣」、「糟糕,找不到」、「好多美女」、「開放男友認領自己女友」、「幸福國度」、「美女如雲,美腿如林,複製貼上」、「最像公主車頭燈最亮那位就是妳啦!」、「我找了10分鐘找不到,每位都長一樣」、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個性豪爽的雪碧,過去便曾大方承認自己因為愛美多次接受整形手術,還曾大方公開整形前的舊照以及整形的過程,讓許多人看了都佩服她的勇氣,如今卻因為跟一群美女合照而找不到人,也意外在網路上造成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