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不滿AA制狂魔男友怒分手。(圖/翻攝自SBS)
女不滿AA制狂魔男友怒分手。(圖/翻攝自SBS)

現今許多情侶在約會或日常相處時,通常會使用AA制來分配兩人的花費,AA制讓大家在感情中能擁有理性的金錢分配,不過若是對於此制度太過矯枉過正,可能就會嚴重影響感情,近日,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一篇文章向男友提分手的經過,該篇文章的內容讓她想起男友以AA制之名,行超摳行徑之實的所有舉動,她因此上網詢問眾網友,前男友到底是摳還是節儉?

一篇文章讓原PO提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一篇文章讓原PO提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一篇文章而提了分手,她表示自己因為該篇文章想起了與前男友的日常,她首先提到自己與前男友在交往前的互動都很好,沒想到在交往後卻發現對方是AA制狂魔,原PO也解釋到自己對AA制很贊同,不過前男友的行徑真的讓人無法接受,非常傻眼。

原PO提到,舉凡生活中的大小開銷,前男友一定會AA制,且其分配的手法常常讓原PO不明就裡,像是原PO為了前男友的生日買了許多菜到對方家下廚,不過原PO因為忘了買雞蛋,所以拿了對方冰箱裡的雞蛋使用,沒想到前男友在最後還跟她要了20元,原PO表示諸如此類的事件一直在發生,讓她實在是無法再忍受了,因此提出分手。

網友表示沒看過那麼摳的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表示沒看過那麼摳的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底下許多網友訝異原PO前男友的作為,大家皆表示沒有看過像他那麼摳的人,這種程度根本不是節儉了,簡直是摳男一個,網友們都相當佩服原PO的耐心,也認同原PO快速斬斷感情的決定;情侶在感情中的相處因人而異,建議大家要替對方著想,別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規則中,互相扶持及體諒才能讓感情長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