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強震發生當下,妹子立刻打給男友報平安,結果卻發現心碎真相。(圖/shutterstock)
花蓮強震發生當下,妹子立刻打給男友報平安,結果卻發現心碎真相。(圖/shutterstock)

花蓮昨發生6.6強震,全台有感搖晃,而一名女網友也因此「搖到分手」。女網友透露,她在地震發生當下立刻打給男友報平安,但對方卻遲遲未接接電話,轉打給男友同事竟揪出心碎真相,原來男友並沒有去上夜班,而是去了出軌對象家裡。悲慘故事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安慰說,地震幫你認清一個人,老天爺都在幫你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表示,與男友交往4年多,曾以為會一起走到最後,他們感情很好,幾乎不會吵架。凌晨花蓮發生大地震,她立刻就打給上班中的男朋友報平安,對方卻遲遲沒有接電話,讓她非常擔憂,因此轉而打給男友的同事確認狀況。

女網友透露,男友的同事聽了納悶地說「他今天休假!」原PO這才知道自己被男友騙了,後來男友終於接起電話,面對他的問話卻支支吾吾地無法回應,最後才坦承他在出軌對象的家裡面。

女網友指出,問出內心所有疑問,並聽完男友的解釋以後,她的心情卻平靜下來。原PO也猜測男友會偷吃,恐怕是因為兩人在一起久了,缺少火花,而這個新對象能帶給他新鮮感吧!而兩人談完以後,對方也完全沒有挽留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地震真的太過分了」、「這一切都是地震惹的禍」、「地牛都在幫你,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老天爺要震醒你,明天還不去拜拜感謝老天爺」、「我承認都是地震惹的禍,你要高興能離開這種渣男」、「地震讓你認清楚一個人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