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巫苡萱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巫苡萱,擁有天使臉孔和超火辣身材,加上傻大姐個性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,近日她在社群分享美照,不僅身材吸睛外,網友也發現她的臉好像有點不一樣,意外引起熱議,她也親自解答了。

巫苡萱近日去玩室內衝浪,她也在社群曬出多張美照,只見穿著桃紅色比基尼的她,露出大片白皙春光,渾圓雙峰快比臉大,一雙筆直長腿同樣吸睛,超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都暴動。

巫苡萱辣洩好身材。(圖/取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辣洩好身材。(圖/取自巫苡萱IG)

「辣慘了」、「好漂亮,女神身材真好」、「真的好大」,但也有網友發現,照片似乎有點不像她,「這是誰」、「怎麼變樣子了」、「有點像徐若瑄」,讓她也親自解答,「我只能說,朋友相機濾鏡開太強了,怎麼一堆人說不像我啦~」。

巫苡萱是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,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她,外型甜美、五官深邃,更擁有超兇傲人身材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,而除了啦啦隊外,她也是綜藝節目的寵兒,時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,深受粉絲喜愛的她,IG追蹤人數已超過77萬,臉書也有44萬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