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郭鬼鬼 Angela臉書)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(郭鬼鬼 Angela臉書)

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,擁有甜美臉孔與G級魔鬼身材,在IG、臉書分別有73萬及59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,不過近來被AV導演圤智雨公開昔日舊照,極度反差的對比讓網友全傻眼,驚呼根本就認不出來。

AV導演圤智雨昨(25日)在臉書曬出一名比基尼女子的照片,只見她有著圓潤臉蛋及豐腴身材,接著表示:「猜猜我是誰?第一彈,中午時有粉絲敲我傳了這張來要我猜照片中的是誰? 我猜不到,所以粉絲就說,留言超過300則,一人一則,達標就公布答案」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而且多數網友猜測就是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。

圤智雨稍晚公布答案,如同網友猜測就是郭鬼鬼,接著表示非常欣賞她,尤其近日的「郭老師」事件就能看出對媒體影響力極大,也是聰明的,更不忘大讚「能夠有毅力讓自己運動變瘦變美,是值得鼓掌」,接著強調「以前是醜小鴨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現在是什麼才是重點」,對此,仍有不少網友留言狂酸:「這是有生小孩過的吧」、「直接被打回原形」、「跟現在沒差多少,只是現在比較聰明會用髮型遮寬臉,還有穿衣服蓋住過肉的部分」。

郭鬼鬼雖未直接回應此事,反倒在臉書大方公開「私下真面目」,照片中不顧形像張開嘴大打哈欠,接著表示:「我以為大家喜歡漂亮美美的照片,最近發現原來這種照片也滿多人喜歡,如果這張破萬讚那就來一張更勁爆的,世界和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