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網紅鳳梨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知名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特台式幽默,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,之前才被爆料與一名4寶媽有不正當關係,甚至流出他的私密床照,最後他選擇正面應對,才讓此事落幕,沒想到近來又有人用他的名義騙砲,讓他忍不住怒轟:「別來煩我」。

鳳梨在臉書曬出多張對話截圖,只見有網友私訊有人利用他的名義約砲,當下察覺有異反問是否為本尊?未料對方居然表示自己是「本人」,讓鳳梨看了相當傻眼,直呼:「每天一堆這種,我快瘋了」,接著動怒發文:「最後再講一次,我很認真沒在跟你們開玩笑,你他媽不要整天盜用我名義在汁妹,我整天忙得要死不活的,根本沒什麼狗懶毛時間玩什麼狗屁交友軟體,我最後再說一次,如果又哪個87女被騙砲或是騙錢,別他媽來煩我你以為我這裡是派出所?」

鳳梨還為此開直播重申此事,強調若再發生一次絕對不會處理,眼見他罕見動怒,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撫:「認清楚有藍勾勾才是真的」、「真的很是很無言~~那些妹仔也太誇張」、「鼠鼠因為太紅了……整天被搞到~無奈啊」、「好辛苦還要負責一些鳥事開直播解釋」、「他們都不會認藍勾勾嗎?被騙實在太傻呼呼」。

鳳梨先前遭爆與4寶媽有不正當關係,事發後他開直播認了前年曾發生性關係,但當時雙方都單身,並非搞不倫,更貼出一張黑白照,表示自己很顧慮別人看法跟感受,坦言若再不學會拒絕,將會累垮自己,因此決定重新排定自己的人生重心及順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