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和大鶴今一同參加媒體茶敘。(羅永銘攝)

郭書瑤和大鶴今一同參加媒體茶敘。(羅永銘攝)

郭書瑤和大鶴私下也是好朋友。(羅永銘攝)

郭書瑤和大鶴私下也是好朋友。(羅永銘攝)


郭書瑤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《旅跑應援團》,深受觀眾喜愛,她今(16日)與節目來賓大鶴接受媒體訪問。目前感情空窗的郭書瑤,透露錄影過程中,遇到許多想幫忙牽線的朋友,像鄭元暢、阿KEN等都會看看朋友名單中有沒有適合她的理想型,只是她偏愛姐弟戀,覺得「幼稚一點的男生,比較好玩」,所以兩人介紹的對象對她而言年紀稍長,只能說不來電。

郭書瑤還透露有長輩受訪者跟她加LINE,不僅分享家裡有農場,還推薦2個身高180的醫生兒子給她認識,可惜都不是她的菜,還自嘲「我蠻膚淺的,是外貌協會」。連一旁製作人都爆料說,郭書瑤出外景還特別到宜蘭的月老廟,月老給的指示竟是「不要太挑」,讓郭書瑤直呼:「我不會妥協的!」

因為大鶴和郭書瑤私下時常玩在一起,問起螢幕上和私下的郭書瑤反正會不會差別很大,大鶴大方透露:「不會差很多耶,而且私下跟她聊天,會開導我很多事,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,畢竟她算是我前輩嘛!」

除了大鶴之外,郭書瑤透露有些藝人好友雖然平常不是太玩在一起,但郭書瑤開口邀約,便一口答應,還奉上滿滿的誠意,像是莊凱勛還特別列了20個從小到大的故事,包括喜歡重機、家裡是排行老么、家裡老婆孩子的相處等,讓製作團隊有更豐富的故事內容準備。

此外,《旅跑應援團》自1月份播出8集以來,每周邀藝人好友一同旅跑台灣各地景點,郭書瑤與劉品言、鄭元暢、江宏傑等來賓的真情互動,深受觀眾喜愛,至今累積326萬6千人收看(4歲以上不重複),35至49歲女性單集瞬間收視高達2.14,未來5集更邀請到大元、方文琳、大鶴、阿 KEN以及本周五嘉賓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雙帥涂善存、管麟,全台走透透,完成 13 集跑完累積42公里挑戰的目標。

郭書瑤首度獨挑大梁主持《旅跑應援團》。(羅永銘攝)
郭書瑤首度獨挑大梁主持《旅跑應援團》。(羅永銘攝)
大鶴今特地替好友郭書瑤助陣。(羅永銘攝)
大鶴今特地替好友郭書瑤助陣。(羅永銘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