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騏在戲劇圈耕耘多年,作風直率。(圖/陳珮騏 臉書)
陳佩騏在戲劇圈耕耘多年,作風直率。(圖/陳珮騏 臉書)

八點檔女星陳佩騏出道多年,在台灣出演多部偶像劇、本土劇,螢幕上惡女形象深入人心,躍上大螢幕的精湛演技也讓人印象深刻。17日她在臉書突發長文,請新進粉絲先詳閱,致歉自己必須戳破粉絲的幻想與粉紅泡泡,自嘲自己不近人情,直言私生活被打擾真的很有壓力。

她在臉書解釋自己公私分明非常清楚,私下行程很恐懼被人打擾,日常工作可以自然互動是因為工作需求,她說自己不是故意雙面人,「是因為我的陌生恐懼讓我無法在非工作中輕鬆與不熟或陌生人互動,甚至我會恐懼到想逃想哭……」,表示看到有人留下希望私下相遇的言論,會讓她很難受。陳佩騏強調:「工作中要拍照我就一定盡力配合。但私人時間真的拜託大家體諒、留給我過自己生活的權利。」

陳佩騏直言自己就是一個脾氣不好、沒耐心的人,很難相處、毛病也很多,「但我就是我,很做自己的陳珮騏。所以我一向抱持著合則來不合則去」,對於粉絲的去留看得很開,她也說自己不喜歡收粉絲禮物,「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是平等的,沒理由無故受惠而且我不收禮物就不欠誰什麼」,而且不收禮物就可以不用承擔人情債,也可以更坦蕩的做自己,不必扣上親民的大帽子。

文末她對粉絲說:「謝謝願意理解的大家,反感的我也從不勉強呦」,率性言論讓一票粉絲認同,「尊重私人休息時間」、「私人空間很需要,做自己也很重要。能在這裡得到本人互動就很棒了!」、「很棒啊!做妳自己」、「喜歡真性情不做作的妳」、「藝人下班了也是平凡人,也想要好好休息不被打擾」、「不打擾私生活是最基本的尊重」、「就是欣賞妳,才會支持妳」、「跟我年輕時認識的妳一樣」、「會一直一直默默的支持妳的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