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離婚官司纏訟至今,何如芸仍努力活出自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儘管離婚官司纏訟至今,何如芸仍努力活出自我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在2019年4月向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提出離婚,夫妻倆上法庭對簿公堂,官司纏訟至今,何如芸姊妹淘丁寧就透露,她不敢說何如芸走出離婚的陰影,但何如芸在離婚官司打得如火如荼的時候,她曾說:「我這段婚姻我自己也要負起責任」,也讓丁寧發文曝何如芸私下真面目。

丁寧發文透露,每次遇到何如芸都非常開心,「我不敢說她走出了離婚的陰影,但是我覺得她走出一條自己的路」,正當何如芸的離婚官司打得如火如荼時,她就曾感嘆:「我這段婚姻我自己也要負起責任」,讓丁寧感性說:「我就完全不擔心她了。我知道她肯定會是浴火鳳凰」。

丁寧大讚何如芸重生了,「也帶給很多人力量,她變得更幽默、更放鬆、更積極重整生活步調。她讓我們看到,面對失婚,面對這個創傷,除了哭鬧,我們有更多事情得要檢視自己。」丁寧接著分享,她原以為何如芸就是個需要人家伺候的貴婦,不過丁寧事後改觀說:「她跟我們一樣,都是一個可以為孩子付出一切的母親,只是她比較會穿衣服。」

現在何如芸可以輕鬆調侃自己,丁寧看著她享受高壓的工作,讓丁寧大讚:「浴火鳳凰,真的不為過。所以我才會說,她現在可真是人間極品呀!她非常值得有人好好愛她!」丁寧認為,不管何如芸身邊有沒有伴,她現在一定比以前更愛自己,也更愛她現在的人生,以及她愛的人。丁寧真性情發文,釣出何如芸感動留言:「妳!我要出班了妳還讓我哭,臉腫眼睛腫算妳的 謝謝妳」,姊妹情深羨煞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