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先前被捲入宏蕾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、yumisecrets IG)
Yumi先前被捲入宏蕾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、yumisecrets IG)

王力宏和李靚蕾去年結束10年婚姻,隨之而來的紛擾仍不斷,為了三個孩子的探視權和監護權,李靚蕾將戰火從紐約拉回台北,17日首度在台北開庭。而先前揚言要提告李靚蕾的By2妹妹Yumi,日前則是被目擊現身佛寺,她一身輕裝穿著貌似睡衣的寬鬆服飾,虔誠的在佛像前下跪參拜,不知所祈禱之事是否和被捲進宏蕾婚變有關。

李靚蕾去年底使出「蕾神之錘」,不僅爆料王力宏私生活混亂,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,甚至連前公公王大中現身反擊,李靚蕾也反擊自己絕無帶孕逼婚,她更分享王力宏與Yumi的對話截圖,強調願意提供給大陸警方相關證據,而Yumi不敵被網友貼上小三標籤,By2好友、微博帳號「做個小孩007」去年底驚爆Yumi輕生送醫,幸好送醫後無大礙。

By2姊妹被偶遇現身普陀山,手拿香下跪參拜。(圖/取自搜狐娛樂微博)
By2姊妹被偶遇現身普陀山,手拿香下跪參拜。(圖/取自搜狐娛樂微博)

今年初,Yumi透過工作室微博下最後通牒,指李靚蕾一直未聯繫大陸警方提供證據,又因為李靚蕾不在大陸,當地警方無法傳喚到案,By2工作室決定先採取法律行動,維權提告李靚蕾,「接下來我們或許還要經歷大家難以想像的阻礙。但我們還是相信公義,選擇把一切交給司法,等待公平處置,清者自清!」,最後標註李靚蕾帳號喊話:「法庭見」,至於案情進展目前成謎。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最近有網友在普陀山巧遇By2姊妹,她倆打扮低調,都頭戴帽子,穿著黑上衣和疑似睡褲的寬鬆長褲、球鞋,但還是被眼尖網友認出,拜佛時兩人都拿掉了帽子,手持香跪在神像前虔誠祈禱,見此,網友回:「佛不會保佑沒有良知的人」、「沒有良知的是李靚蕾」、「穿著睡衣就去了?無知又無畏」、「你才是無知且無畏的那個吧?除了來大姨媽期間和穿短裙的,其他都可以拜佛拜菩薩的好吧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