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媛和郭富城結婚5年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方媛和郭富城結婚5年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
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妻子方媛結婚,日前方媛被網友嗆「無聊的富婆」,她親上火線澄清每天生活都很忙碌充實,一點都不無聊。近日她便身體力行曬出健身影片,可見她單肩運動Bra上身,大秀堅挺雙峰和小蠻腰,結實平坦毫無妊娠紋的小腹也難得見客,引來網友大讚真不像兩個孩子的媽。

因潘瑋柏閃婚,方媛先前衰捲天王嫂訓練營風波,郭富城當時力挺愛妻,放話:「網路太自由,散播謠言的人都不需要負責任,但當事人好難受。」而方媛沉默一年後受訪,才娓娓道出當時心酸,承認第一時間就寫好長文反擊,但點下發送前卻刪除,她後來想開,直言:「我也會在意大家怎樣講,因為我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,只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,因為一解釋,大家就覺得你是不是在掩飾什麼。」

方媛曬運動健身短片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方媛曬運動健身短片,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方媛Moka微博)

方媛婚後常被網友貼上天王嫂標籤,她對此回應不在乎,但更喜歡大家稱呼她「Moka」。近日方媛再度分享美照,又有網友說:「開心不起來的樣子」、「無聊的富婆生活」、「沒丈夫陪伴的無聊富婆生活,相比之下還是昆凌嫁對了吧」,引來方媛親自嗆:「可是我不是富婆,然後我每天很充實也沒有時間無聊」、「你都說那是你感覺了」。

近日,方媛化身為運動部落客,在微博分享自己健身維持好身材的小祕訣,她寫下:「是時候重啟運動計劃,為健康充電,讓身心滿滿元氣。這次我想教幾個宅家時可以練習的動作,方便利用每天縫隙時間去練一練,來塑造健康的美。我的主要練習核心,是肌肉鍛煉」,並鉅細靡遺地寫出運動的方式和時間,建議網友可以跟她一起動起來,而她曬出的影片中,可見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一雙大長腿,尤其是平坦小腹完全不像生過兩個小孩的媽媽,網友讚說:「謝謝媛,寫的好詳細」、「自律的媛媛,女生都想擁有跟你一樣的身材!」、「這是一篇超級超級認真又詳細的運動解說文」、「媛媛腹部很緊緻,兩個寶寶都是順產的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