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田依來沙近期被網友發現身材走樣,但她卻不以為然。(圖/IG@elaiza_ikd、elaiza.s.fan)
池田依來沙近期被網友發現身材走樣,但她卻不以為然。(圖/IG@elaiza_ikd、elaiza.s.fan)

25歲的日本女星池田依來沙(池田エライザ),擁有日本、菲律賓、西班牙的精緻混血臉孔,與170cm的高䠷身材,使她自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便備受矚目,之後也成功轉戰演藝圈,以豐滿的火辣身材受封為「神之胸」。但近期也出道成為歌手的池田依來沙,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發福身材走樣,她也在社群媒體正式回應了。

才華洋溢的池田依來沙,2011年由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,曾在《華麗追隨》、《貞子:咒殺KOL》、《狂賭之淵》以自然的演技獲得演出,並在2019年推出大尺度寫真集,使她人氣迅速飆升。但近幾年池田依來沙努力甩開性感形象,努力朝向歌壇及時尚達人發展,並積極登上音樂節目展現歌藝,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原本纖細的她,近期無論是在電視上還是接受採訪都看起來臉部臃腫,身材也圓了一圈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對此,池田依來沙先前曾於個人IG上PO出一張由下往上拍的照片,大方透露自己170cm體重58公斤是標準的身材,也是「健康的證明」,代表她吃得好、睡得好,因此除了戲劇的角色需求,她並不會刻意減肥,即使被人說胖了很多、大腿變粗她也不在意,因為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重要的。

而池田依來沙當時霸氣的回應也受到大批網友的支持,紛紛留言「很美的身材」、「即使有點小腹也沒問題的」、「超正確的價值觀,我支持你」、「怎麼還有人有瘦才是美的愚蠢想法」、「很喜歡妳的想法,妳已經很完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