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晴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稱號的女星王晴,因演出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,外型甜美加上姣好身材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日她在社群分享健身成果,超火辣S曲線畢露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王晴平時都透過運動來維持好身材,近日她曬出一段健身成果影片,只見她穿上水藍色運動背心搭緊身長褲,渾圓雪乳呼之欲出,結實小蠻腰更是吸睛,往下看貼身剪裁讓她的渾圓蜜桃臀和S曲線畢露,她還對著鏡頭秀出手臂的二頭肌,看得出她健身有成。

王晴秀出健身成果。(圖/取自王晴IG)
王晴秀出健身成果。(圖/取自王晴IG)

而王晴不斷變換角度,也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,粉絲見狀都激動直呼「女神好美」、「這身材很可以」、「姐的身材真好,很誘惑人」、「我晴最高」、「阿娘喂!肌肉……」。

王晴之前因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等八點檔,打開知名度,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加上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讓她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稱號,去年跨足歌壇,朝著全方位發展。

除了能演能唱,王晴還有相當有美術細胞,原來她是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,只是現在轉成表演藝術,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很外畫畫,還寫了一手好的書法字,可謂相當多才多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