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演活惡女小三 卻遭到民眾威脅撂黑道(圖/夏語心 FB)
夏語心演活惡女小三 卻遭到民眾威脅撂黑道(圖/夏語心 FB)

女星夏語心在友台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扮演惡女小三,破壞江宏恩和「勇兔」林筵諭婚姻,人夫開房間偷情,還共洗香艷鴛鴦浴,一幕她當面對著正宮林筵諭開嗆:「妳如果為了孩子著想,葉太太三個字該交出來了。」一位入戲太深的民眾,見狀就寄出私訊威脅撂黑道毀容,讓她氣到去找警察報案。

21日夏語心在臉書抱怨,一位楊姓民眾私訊她的內容,令她相當不滿。網友在私訊寫到,「如果給妳臉妳不要,我可以在妳臉留下美好的回憶,我天道盟天鳴會手下會再找時間好好拜訪妳。」她見狀對他回應:「如果這麼生氣,今天晚上播出看我被揍,你會好過一點嗎?先不要來拜訪我的臉啦拜託。」

隨後,夏語心前往警局,在回文處張貼北市警局內湖分局的受理案件證明單,上頭寫到遭到不明人士傳送恐嚇訊息,致報案人心生恐畏故提告的字眼,她說:「收工後去報案了,感謝波麗士大人。」遇到恐嚇她坦言心裡非常害怕,但她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來回應。

女星羅巧倫遭民眾威脅私訊 要取她性命(圖/羅巧倫 FB)
女星羅巧倫遭民眾威脅私訊 要取她性命(圖/羅巧倫 FB)

事實上,另一友台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女星羅巧倫也遭遇到類似狀況,她透露日前曾收到有位民眾私訊恐嚇她:「死期將不遠了,天道盟同心會問候你」原來該劇同樣上演小三的戲碼,她飾演的正好就是那名小三,原本由於她常扮演反角,對於謾罵並不太在乎,但這次的情緒性發言涉及生命威脅,讓她只好報警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