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小三。(圖/羅巧倫Facebook)
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小三。(圖/羅巧倫Facebook)

39歲女星羅巧倫在戲說台灣耕耘多年,後參演《夜市人生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等多部電視劇,近期她在電視劇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小三「黃雪琴」,精湛演技讓觀眾看得氣噗噗,甚至找上羅巧倫的粉絲專頁開罵,羅巧倫面對不理性的粉絲展現高EQ回應,直球對決完勝對方。

羅巧倫在Facebook公布網友私訊,對方痛罵「妳知道嗎妳很討厭,大家很討厭妳不喜歡妳,我也很討厭妳,真的太離譜了,小三就是小三啊。」最後該名網友還強調「是真的很討厭,很想打妳。」,據悉是羅巧倫出演的電視劇《黃金歲月》,劇情剛好演到她飾演的黃雪琴搶閨密老公,甚至懷著閨密老公的孩子,直接殺到閨密家住,劇中的惡劣行徑讓觀眾氣得牙癢癢。

由於這些都只是電視劇的劇情,面對這種私訊,羅巧倫告訴對方「如果看一個八點檔妳都沒有辦法分辨是非,那在這個社會上妳到底能做好什麼事情呢……我原諒妳的無知,但很抱歉我要把妳這麼不理智這麼不禮貌的文PO給大家看。」

羅巧倫小三演太好被罵,直接反嗆不理性的粉絲:原諒你的無知。(羅巧倫臉書)
羅巧倫小三演太好被罵,直接反嗆不理性的粉絲:原諒你的無知。(羅巧倫臉書)

羅巧倫在Facebook上說,後來回去檢查紀錄,發現該名網友從2019年就開始騷擾她的小編,似乎看戲太入迷,給羅巧倫留下不少負評。不少粉絲安慰她「演得太精湛,我每天看也看的氣癢癢,但還分得出戲內與戲外」、「他應該誇獎你的演技很棒」、「肯定你演技太好了,看戲看到走火入魔了」、「你真的演的很好,原諒這些被妳演技迷倒的人吧!加油」

不只有粉絲,娛樂圈的好友紛紛留言,亮哲說自己昨天在健身房有看到她的片段,笑虧「我有一個請求,我可以打你嗎」、謝金晶也說「別被入戲太深的觀眾影響心情」,黃少谷則反向思考「姐!通常黑粉都是最忠心的...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