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是新生代小花,先前被誇跟她合作的男星都會火。(圖/吳亦凡、楊紫微博)
楊紫是新生代小花,先前被誇跟她合作的男星都會火。(圖/吳亦凡、楊紫微博)

大陸女星楊紫以精湛演技為觀眾熟知,她一路拍戲合作無數男神,被譽為男神收割機,怎料近年來與她合作過的男星吳亦凡和鄧倫都被爆出驚天醜聞,兩人的下場都是被官方封殺。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知名網紅都美竹爆料酒後性侵未成年等桃色風波,經大陸警方查實,遭到收押,而他拍攝的電視劇《青簪行》因此不能播出,期間耗費大量人力物力,讓其他演員的粉絲大感可惜。近日卻有群演提到楊紫已經來到片場要重拍《青簪行》,讓許多粉絲訝異。

男星吳亦凡在去年(2021年)遭到網紅都美竹指控,說吳亦凡性侵過未成年的自己,同時利用相同手法染指多位未成年少女,此番話一出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。男星吳亦凡當時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並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,如果有做過他會自己去警局自首。言論一發酵,許多表示自己曾被吳亦凡侵害過的受害者將證據交給警方,警方在查證後將吳亦凡逮捕,讓此事件有了實質性的反轉。而吳亦凡本人也在大陸社群平台中被封殺,出演作品因此受到影響。

在事件發生之前,吳亦凡與楊紫的「番位」之爭曾驚動官媒,勸戒兩方粉絲不要在網路上吵架爭吵,怎料殺青後吳亦凡直接被官方封殺,由他主演的作品自然也上不了。

有群演爆料,楊紫即將重拍《青簪行》。(圖/微博)
有群演爆料,楊紫即將重拍《青簪行》。(圖/微博)

吳亦凡出事之後,網上有消息說《青簪行》有可能會換人出演,關於接任吳亦凡補拍的人選眾說紛紜。近日有群演在微博上爆料,楊紫到片場重新拍攝《青簪行》,畫面中看不見楊紫的身影,只有古裝劇的場景,從該爆料者的社群帳號看來的確是作群演工作,此消息一出另無數粉絲興奮,同時替補的男主人選引起網友猜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