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主播吳宇舒追完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,提醒大家看到結局不要爆雷。(圖/取自吳宇舒臉書)
女神主播吳宇舒追完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,提醒大家看到結局不要爆雷。(圖/取自吳宇舒臉書)

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前(18)日上架全新第三季,糾纏兩季的「誰殺了蘇媽媽?」謎團解開,真兇也隨著一集集劇情呼之欲出;做個有品看劇人都應知道,不爆劇情雷才能維護別人看戲樂趣。女神主播吳宇舒今(20)日就分享了她的無雷追劇心得,覺得猜兇手的過程比知道結果更有樂趣。

吳宇舒今(20)日在IG分享了一張日常美照,畫面中她一頭招牌側梳秀麗波浪長髮,身穿潮感十足的黑綠色上衣,前臂部份有袖但上臂雪肌無袖露出,右肩往左胸斜下剪裁做出結形,左肩帶則是背心感覺的不對稱設計,下擺從裙口稍微放出有隨興感;短裙是白底黑藍豎橫條紋俐落有型,讓下方稍微露出的絕對領域美腿更顯俏麗,臉上的微笑搭配時尚穿搭更顯女神範。

吳宇舒寫道:「看完 #華燈初上 不怕被雷打到了!—以下無雷,回文也別爆雷—週五還沒下班前,就有朋友已經知道結局。才兩三小時怎麼可能看得完八集呢?原來是快轉看完第三季,也有人直接看最後一集。對我來說,觀影的樂趣來自於過程。也許早想到兇手,但中間就是會遲疑、會猜錯,這樣追劇才有意思啊!」網路上有些無聊人士,得知戲劇結果就到處爆雷,破壞別人看戲樂趣,她富有智慧地破解了這種「結果論」迷思,但爆雷終究是沒公德心的行為。

網友回應給讚:「最近好像大家都在追相同的劇」、「已追完」、「香甜迷人」、「水尬」、「我不知道兇手是誰,但我知道誰是“少男殺手”(笑)」、「慢慢看,很討厭愛雷人的,所以都少用網路」、「一定要堅持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啊」、「這條條紋短裙好久沒有在播報的時候穿了」、「想看宇舒客串演戲」、「其實...我只有看第三季的最後兩集(笑)」、「我也喜歡慢慢看完」、「我都累積然後熬夜看很多集,夜深人靜才有追劇的精神啊」、「想知道主播上衣的牌子」、「宇舒也追劇啊?(宇舒:我美劇掛的)」、「身材好隨便擺姿勢都美極了!」,各種互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