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和太太結婚7年感情鶼鰈情深。(圖/FB@小馬)
小馬和太太結婚7年感情鶼鰈情深。(圖/FB@小馬)

48歲男星倪子鈞(小馬)曾和吳宗憲、小鐘、劉畊宏共組團體「咻比嘟嘩」,單飛後在主持領域闖出一片天,曾獲金鐘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近期畫作還登上東京時裝周。才華洋溢的他,老婆許書綺也大有來頭,以手遊創業拚出破億身家,獲得「最美CEO」封號。

小馬2015年公開與許書綺的戀情,想不到13天後無預警閃電結婚,當時喜訊震撼外界,女方的身份跟著被起底。據悉,許書綺從小就很喜歡玩遊戲,可以玩48小時不睡覺,出社會後從遊戲產業基層做起,後來觀察到大陸遊戲產業成長迅速,便飛往當地學習,回台後成立唯晶數位公司,主要業務為研發手機遊戲,現在已是擁有上百名員工、身價破億的CEO,還曾被App Annie選為全球百大傑出女企業家,讓小馬與有榮焉,在臉書公開誇讚老婆:「恭喜我太太成為台灣具影響力的傑出女性!」、「我到底娶了什麼女神!看不到車尾燈了,感謝讚美主。」

小馬和太太都是基督徒,當年公開戀情13天便完婚,至今感情依舊很恩愛。(圖/FB@小馬)
小馬和太太都是基督徒,當年公開戀情13天便完婚,至今感情依舊很恩愛。(圖/FB@小馬)

可貴的是,許書綺也十分欣賞小馬的才華,很鼓勵先生繪畫、創作,且夫妻倆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價值觀很契合,感情相當穩定,近期還一起參加「夸父追日接力路跑」,從屏東跑到台東。

小馬和許書綺2018年生下寶貝女兒,隔年又傳出第二胎喜訊,未料孕期第5個月時,因胎兒綜合發育不完全而生理性自然淘汰,令夫妻倆感到難過,不過疫情期間小馬與生技公司合作,製造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補品,除了養出健康的身體,也開創新商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