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映竹近期愛上騎重機的感覺。(圖/潘映竹IG)
潘映竹近期愛上騎重機的感覺。(圖/潘映竹IG)

女星潘映竹(竹竹)有著性感身材及甜美外型,在談話節目表現自然不做作,擁有一票粉絲追蹤,去年大尺度的挑戰同名寫真書,今年她開始學騎重機準備考駕照,學了騎重機許久的她公布好消息「3/1能用自動變速箱擋車和速克達考重機駕照了!」期望自己考照順利。

不少人享受騎重機追著風的快感,從男性市場逐漸傳染到女性加入騎重機行列,女星潘映竹近期也愛上騎重機,曾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時表示「隨時跳上重機騎去想去的地方,是她最期待與享受的地方。」,近日潘映竹在社群PO出騎重機的帥照,並寫下「3/1開始就能用自動變速箱擋車和速克達考重機駕照了!!怎麼會有這!麼!快!樂!的事啦~~第一次體驗用速克達考照就上手,所有關卡都是一次通過,教練都忍不住給大拇指。」似乎對於未來能考上重機駕照信心大增。

對此,網友看到潘映竹騎重機的PO文詢問「但還是不能騎檔車的重機?」,潘映竹也回應網友「要打擋的還是要另外考喔!」,其他網友看到潘映竹一身皮衣造型,則留言「超級賽亞人」、「帥」、「長腿」,再度獲得不少按讚。

潘映竹去年挑戰大尺度寫真,在海灘及森林拍攝唯美照片,而在森林拍攝場景最讓潘映竹感到害怕,她幾近一絲不掛的躺在長滿青苔的樹幹上,潘映竹回想那時的心情表示「超怕蟲跑進私密處」,近日她在社群分享了去年拍攝的照片,在寒冷的冬天注入暖流寫下「偷偷放上之前寫真集兩張漏網之魚(我的背肌練的不錯)」,從照片中能見到潘映竹穿著白色透膚比基尼,讓她的白晢美肌圓弧曲線全見光,潘映竹跪著在海中洩出大片的絕對領域,使粉絲擔心「快走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