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演活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小三角色。(羅巧倫臉書)
羅巧倫演活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小三角色。(羅巧倫臉書)

女星羅巧倫在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飾演小三「黃雪琴」,不僅狠搶閨密老公,還疑似懷上男友小孩,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未料竟收到入戲太深的網友私訊要「取她性命」,嚇到趕緊前往警局報警備案。

羅巧倫日前在臉書公布網友私訊,只見對方痛罵:「妳知道嗎妳很討厭,大家很討厭妳不喜歡妳,我也很討厭妳,真的太離譜了,小三就是小三啊」,眼見網友無法分辨是非,讓她公布對話紀錄並強調「我原諒妳的無知」,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沒想到又收到一則恐嚇訊息,內容寫道「要取她的性命」,因此決定前往報警,接著提醒所有人「看戲之餘不要讓劇情影響了思緒」。

對於她遭遇到的狀況,讓許多粉絲擔憂不已,紛紛留言:「有些人就是喜歡網路霸凌,報警是對的! 好好保護自己,注意安全」、「一定要保護好自己,去哪兒都不要自己一個人,現今社會有些人真的病了」、「觀眾也是太入戲了,沒有分辨的能力了」、「太可怕了,安全重要,一定要讓那種人繩之於法,太可惡了」。

羅巧倫暌違近3年再次回歸8點檔,她表示之前動了子宮內膜異位手術,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回診,由於現階段需要吃藥及打針,也被醫生交代要多坐多躺,因此劇組及公司在拍戲現場準備躺椅,讓她空檔時能夠多休息,眼見大家如此暖心,讓她直呼很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