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聖子近日積極找尋能夠母女同葬的墓地。(圖/日媒、IG@sayakakanda)
松田聖子近日積極找尋能夠母女同葬的墓地。(圖/日媒、IG@sayakakanda)

日本知名女星松田聖子的35歲愛女神田沙也加,2021年12月疑似不堪男友前山剛久劈腿、語言暴力,而選擇在飯店內輕生,使其家人悲慟不已,母親松田聖子一度難過到有一段時間無法工作,近日甚至傳出她因不願再與愛女分開,正在找尋母女倆能一起下葬的墓地,而消息傳出後疑似逼死神田沙也加的「小三」也遭到網友肉搜出真實身分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的報導,神田沙也加離世後,已於1月30日在東京市區松田聖子現任丈夫的家族寺廟中,為愛女舉行法會,松田聖子因無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,只好停止所有演藝活動,就連年度大場《第72回NHK紅白歌唱大賽》也宣布辭演。

待法會結束後,松田聖子才將神田沙也加骨灰暫時帶回家中,並積極覓尋適合安葬的墓地,據了解她疑似還無法走出失去愛女的悲痛,也希望能永遠跟愛女在一起不再分離,而不斷找尋能讓2人一起下葬的地點。

事實上,神田沙也加是松田聖子、神田正輝的女兒,近幾年她憑著亮麗外表與精湛的表演實力成功甩開星二代的光環,於舞台劇上發光發熱,前景一片看好。但沒想到神田沙也加卻在舞台劇公演當天在飯店中輕生,在留下的遺書中表示,她發現小5歲的男友前山剛久與「偶像A小姐」過從甚密,還不斷傳訊息嘲笑她,加上男方長期對她言語暴力,讓她再也承受不了一次次的打擊。

而網友從線索中也發現神田沙也加所說的「偶像A小姐」,疑似就是擁有豐滿上圍的28歲寫真女星小島美優,雖事後她跳出來澄清自己早已和前山剛久分手,兩人只是朋友,但嬉鬧的對話還是引發眾怒,認為她也是逼死神田沙也加的兇手之一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