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今日宣布再嫁具俊曄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大S今日宣布再嫁具俊曄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
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今(8)日透過個人IG對外宣布與45歲女星大S(徐熙媛)再婚,震驚整個演藝圈。不過兩人過去其實早有過一段情,大S還曾為了具俊曄在腳踝上留下紀念,讓具俊曄至今仍印象深刻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,具俊曄1998年在「酷龍」時期曾受蘇慧倫邀請來台灣演唱,魅力橫掃全亞洲,當時將他視為偶像並在舞台觀眾席中默默欣賞的大S對他一見鍾情,兩人在朋友的牽引下相遇,還曾公開以外套綁在一起熱舞,隨後傳出熱戀,不過當時男方是超級偶像,因此對外始終不願承認戀情,甚至不願上大S當年所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,讓兩人的戀情一度被視為炒作,之後也因各自忙碌,這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。

沒想到事隔多年後,具俊曄竟先後在韓國綜藝節目《改變世界的Quiz》、《黃金漁場》中公開與大S的戀情,回味當年的場景。具俊曄表示「這原本是帶進棺材的秘密」,透露當時他的周圍確實有不少對象,但他與大S一見鍾情,在交往的1年當中,一同學習了彼此的語言,也經常變裝到對方的國家出遊。另外,具俊曄還透露大S因為不了解韓文,而他的姓氏「具」與「九」的發音同音,大S因此搞錯,將「九」刺在自己腳踝上,具俊曄強調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事,但對他來說卻是相當美好的回憶。

具俊曄在節目上公開透露與大S的交往細節。(圖/YOUTUBE)
具俊曄在節目上公開透露與大S的交往細節。(圖/YOUTUBE)

如今20年過去,具俊曄今日透過IG發文表示「和20年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,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」,文中還透露自己看到大S的離婚消息後,才找到了20年前的電話號碼並主動聯繫對方,兩人才因此重逢,而他認為過去已浪費太多時間,因此提議結婚,而大S也接受求婚。目前兩人已在韓國完成登記,具俊曄近期也將飛來台灣登記結婚並與大S度蜜月,將來兩人會定居在哪則還是未知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