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與大7歲的前男友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張蘭至今仍未提此事。(中時資料照)
大S與大7歲的前男友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張蘭至今仍未提此事。(中時資料照)

大S和汪小菲10年婚姻劃下句點,恢復單身106天後,宣布與大她7歲的前男友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日前直播談到大S時,聲稱「自己只有一個兒媳,沒有新兒媳」,不過今(12日)在抖音上發布一支影片,提到一句話立刻被網友狂酸「妳前兒媳婦做到了」。

張蘭今(12日)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她抹上一貫濃妝,心情看起來頗佳,似乎不受近日大S再婚紛擾影響,更在影片中分享一段話:「人生啊!兩個境界,一個知足,一個知道,知道讓你活得明白,知足讓你活得幸福,咱們都應該知足感恩」,未料卻遭網友狂酸:「妳兒子沒活明白,但妳前兒媳婦做到了」,嘲諷意味相當濃厚。

張蘭表示做人要知足感恩,卻被網友狂酸「妳兒子沒活明白」。(張蘭抖音)
張蘭表示做人要知足感恩,卻被網友狂酸「妳兒子沒活明白」。(張蘭抖音)

張蘭曾公開稱讚大S個性正直又善良,未料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,就傳出和小14歲女星張穎穎互動親密,讓她親上火線向造謠者放話,如果再亂傳消息不排除提告,更表示自己非常思念大S,強調「蘭姐只有一個兒媳,沒有新兒媳」,否認汪小菲有新歡,不過當大S宣布再婚前男友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她僅在社群平台發文感嘆「人生不停輾轉」,隻字未提大S。

前妻大S再婚不見汪小菲發表任何意見,前知名狗仔葛斯齊爆料遭張穎穎「家規管束」,其中一點就是「酒後懷念前任或看照片就賠人民幣500萬(約新台幣2500萬)」,對此,張穎穎日前反擊:「一直保持沉默,不代表是事實。被網暴了這麼久,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,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」,對於被網友怒嗆是否「知三當三(明知是小三還要當小三)」?她也直接回應:「不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