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離婚後將重心轉往事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離婚後將重心轉往事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(後改名汪少菲)離婚106天,本月8日宣布閃嫁23年前舊愛、韓星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正當外界震驚之餘,汪小菲選擇神隱,直到今(16日)終於在抖音露面,帶大家參觀辦公室,展現全力衝刺事業的決心。

汪小菲斬斷與大S的10年婚姻後,很快地就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小他14歲的女星張穎穎,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約會、穿情侶裝、戴同款戒指,還帶女方見過張蘭,但這段緋聞不但被張蘭否認,當事人張穎穎更大動作切割,面對網友催促「趕緊幫汪小菲生個孩子吧」,她直回:「誰會那麼傻,跟這種男人生孩子」,還按讚網友批評汪小菲渣男的留言,疑暗示兩人分手的主因跟男方不肯承認有關。

反觀大S閃婚後,老公具俊曄隔日火速為愛飛奔來台,大S也被指容光煥發,瘦成瓜子臉且逆齡到少女時期,連小S丈夫許雅鈞都驚艷。眼見前妻另嫁他人,汪小菲沉默4天,終於在12日微博連名帶姓祝福徐熙媛幸福,同時也向被扯進小三疑雲的張穎穎道歉。

汪小菲16日拍抖音新片,介紹公司內部,完全不提私生活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汪小菲16日拍抖音新片,介紹公司內部,完全不提私生活。(圖/抖音@汪小菲)

事隔4天,汪小菲直接在抖音平台PO新影片,這也是大S閃婚後首度露臉,他梳著油頭、配戴圓框眼鏡,看起來狀態還不錯,拿著鏡頭拍攝公司內部、辦公室和高層等,表示準備要開會研究餐廳新菜,隻字未提大S和張穎穎,看似將全力拚事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