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昨上直播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一線榜單微博)
張蘭昨上直播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一線榜單微博)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離婚106天後,日前閃電再婚嫁給韓國前男友具俊曄,而大S無緣的前婆婆張蘭這陣子仍照常上直播,)陸媒報導,張蘭昨(21日)開直播室湧入了6000多名粉絲,張蘭講著開始抱怨:「我這當媽的問心無愧,我當年離婚後,自己帶了汪小菲8年」,有人仍聚焦在張蘭會不會要回兩個孫子、孫女的扶養權?張蘭激動落淚說:「人要懂得感恩,不能太過自私」。

具俊曄本月9日追愛到台灣,日前結束飯店隔離期後就坐計程車前往大S的豪宅,和大S的家人團聚,經紀人證實具俊曄確實已和大S的兩個孩子見面,而他先前惡補的中文也終於能派上用場。另一方面,外界也很好奇汪小菲這方的反應,對此,汪小菲先是在直播中否認蹭熱度,接著嘆氣說:「男人對女人要靠行動,不能靠嘴巴」、「兩人之間相處,很多東西很難兩全其美」,又稱自己沒暗指什麼,要外界別多做聯想。

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先前大器表示不會將兩個孩子從大S身邊奪走,直言不是不想念孫子、孫女,也不是爭不過,是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將心比心,不願意讓兩個孩子跟親生母親分開,並反問網友如果將您們的孩子活生生地從身邊奪走,大家會做何感想?不僅大人不願意,對孩子也不好,所以她不打算這樣做。

昨張蘭再上直播,強調問心無愧,「我當年離婚後,自己帶了汪小菲8年,有合適的才再婚」,有網友起鬨要她把孫子、孫女帶回北京,張蘭無奈回:「孩子都在台北,我怎麼要?根本要不回來,我更想兩個孩子在我身邊」,說著說著張蘭泛淚喃喃自語表示:「人要懂得感恩,不能太過自私」,也讓外界好奇她話中含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