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資工彌 與小9歲男友展開熱烈交往(圖/資工彌 IG)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資工彌 與小9歲男友展開熱烈交往(圖/資工彌 IG)

資工彌(余函彌)因超高顏值及台大光環,10年前與翁滋蔓等人被併稱為「台大五姬」,活躍於各大媒體版面,畢業後曾短暫加入演藝圈,無奈不適應鎂光燈下的生活退出,改行經營起服飾電商,獲得不俗的成績,近來她在影音平台公開認愛小9歲男友Perry,坦言肉體歲數不是問題,互相了解才是最重要的。

21日資工彌在Youtube上傳首支影片,為之取名為「Bonnie YU & Perry Q&A | 第一隻YOUTUBE影片來了!怎麼認識的?姐弟戀大公開」自曝兩人交往的過程,資工彌說相遇的開始來自一次過年,那時她感到很無聊,跟前男友去KTV,Perry見狀並不當一回事,「反正她也有男朋友了」,後來資工彌便恢復單身。

Perry開始對資工彌展開追求,主動邀請她一起吃飯,好好認識她,過了一陣子,換她邀請參加生日派對,之後的兩人天天聊天見面,成為男女朋友關係,甚至至今都還天天見面,Perry問道「都不會累嗎?」資工彌立刻否認「不會」。至於兩人相差9歲,要如何維持姐弟戀?資工彌也說明了。

她強調年齡不是重點,更在意相處的感覺「跟他相處是最舒服的」她並不覺得Perry年紀很小,對著Perry說,「我會覺得我跟你一樣小。」Perry這邊的想法則是,由於兩人很了解彼此,不會感到有很大差距。年齡不是重點,不需要因此要立刻結婚。有趣的是,由於資工彌對影片有些害羞,她發文喊道「影片超赤裸耶!比起直播,更有沒穿衣服的感覺?」吸引網友目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