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小S(徐熙娣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小S(徐熙娣)和Mike(許雅鈞)結婚後,住進台灣頂級豪宅之一的仁愛帝寶,更一次購入兩戶各130坪全打通,當時成為萬千女子羨慕對象;近期小S卻在自己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抱怨,家裡廚房小到2個人無法一起做菜,她忍不住感嘆「我明明住帝寶,然後廚房怎麼會長那樣」,從她這些年來的社群貼文,廚房確實小了點。

小S婚後和先生一家人入住豪宅帝寶眾所皆知,一戶有130坪,兩戶打通後260坪大空間,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家,但日前小S在節目中卻大吐苦水,不滿意家裡廚房太窄;小S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透露,先前有在臉書或IG不經意曝光家裡廚房照,就被網友狂問,「妳不是說妳住豪宅嗎?廚房未免也太小了吧」。

小S過去曾分享家中廚房的樣子,確實和她抱怨得一樣空間有點小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臉書、IG)
小S過去曾分享家中廚房的樣子,確實和她抱怨得一樣空間有點小。(圖/ 摘自小S徐熙娣臉書、IG)

對此小S解釋,當初裝潢房子在設計時,先生Mike知道自己不善廚藝,才會把廚房規劃的小一點,廚房外其實還有中島和電磁爐;之後小S也曾向先生反映廚房太小,但格局已經改不了,她更舉出實例,有一次和她的大姊要在家裡做菜,但廚房空間太小忙起來就會撞在一起,只好一人在裡面,另一人到中島區繼續弄,感嘆「兩個人想要姊妹聊天、喝酒做菜就沒辦法啊」。

根據小S過去在臉書和IG的貼文,能發現她們家廚房是一個L型區塊,和她在節目中說的沒什麼出入,「我家就是一個大同電鍋、一個飯鍋、四個瓦斯爐,有一個還壞掉,一個洗手台,旁邊一個窄窄空間,放砧板切菜」;網友一看也明白,確實和小S夢寐以求寬敞的開放式廚房有點差距,難怪會心情不好。

小S在自己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透露,住帝寶卻忍不住抱怨廚房太小。(影片/ 取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