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不但見到大S,也見到女方的兒女。(圖/IG@具俊曄;微博@大S)
具俊曄不但見到大S,也見到女方的兒女。(圖/IG@具俊曄;微博@大S)

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20日隔離期滿,出關後直奔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繼續7天自主隔離,這是夫妻倆睽違20多年首次見面,也是大S兒女初次見到繼父,反觀隔著台灣海峽的汪小菲,因疫情已許久沒見到孩子們,近日被母親張蘭爆料有失眠的困擾。

大S與舊愛具俊曄還沒見面就成為夫妻,所以「新婚洞房夜」自然引起關注,而且這也是大S的兒女汪希箖、汪希玥第一次跟具俊曄接觸,經紀人證實具俊曄確實見了大S的兩個孩子,但不清楚大S有無介紹丈夫給汪小菲認識。

面對前妻火速再婚,汪小菲沉默4天終於在微博連名帶姓的祝福徐熙媛,並在抖音直播拍攝公司內部、辦公室和高層等,展現全力拚事業的決心。不過,眼見女兒下個月將過8歲生日,汪小菲鬆口「想閨女了」,卻礙於新冠肺炎只能隔著台灣海峽,無法親自向愛女說生日快樂;反觀大S新老公具俊曄在台灣期間,就住在大S、汪小菲的昔日愛的小窩,以繼父的身份每天跟一對兒女見面,對汪小菲來說鐵定相當羨慕。

除了汪小菲,張蘭20日開直播時也被大批網友詢問大S再婚一事,有網友問:「今晚汪小菲失眠了吧?」張蘭直率回應:「小菲失眠了,誰都會失眠的,別失憶就行,這都是經歷,都得挺過去!」坦言兒子現在的狀態並不佳。網友繼續追問張蘭「大S新婚洞房具俊曄」的八卦,張蘭不知是不是心疼兒子心事重重導致失眠,竟一改過去的寬容心態,變臉回應:「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,你知道嗎?」,被外界瘋猜話中有話,默默給大S下馬威,張蘭這才趕緊緩頰補充:「日子每天過得有滋有味就行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