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曬陽光的爬山照。(圖/IG@林采緹)
林采緹曬陽光的爬山照。(圖/IG@林采緹)

女星林采緹臉蛋姣好、身材火辣,早年因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「蛇姬」爆紅,如今成為一個孩子的媽,林采緹的外型依舊保持得很好,近日她PO出爬山辣照,秀出F cup的豐滿上圍,再度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

林采緹和胡睿兒曾交往4年,2018年奉子成婚,未料臨盆前男方因夜店撿屍案被告,2020年兩人簽字離婚,胡睿兒入獄服刑,林采緹負責照顧兒子,另外發展運動方面的興趣,今(22日)她在IG上傳7張爬山美照,有感而發地寫道:「這一生中,會遇見很多人,有的人讓你成長,有的人讓你幸福,有人讓你失去自己,也有人能帶出最好的你。」

林采緹展現好身材,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。(圖/IG@林采緹)
林采緹展現好身材,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。(圖/IG@林采緹)

畫面中, 林采緹綁著all back高馬尾,臉上化清淡妝容展現好氣色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讓人無法分心看她背後的山海風景;更重要的是,林采緹的登山裝相當清涼,上半身只有水藍色的運動內衣,不僅襯托雪白的肌膚,胸前深U的設計,使深邃的事業線一目了然,深藍色的貼身長褲也勾勒美腿的線條,S型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,令女粉羨慕、男粉暴動,短時間內就吸引大票網友留言:「好美喔」、「身材好厲害」、「挺胸收腹」、「很棒的機能性服裝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、「好波」。

除了登山、重量訓練,林采緹也很喜歡打高爾夫球,時常在IG分享揮桿的美麗身影,不只球技令人讚嘆,凹凸有致的曲線也是話題之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