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沐妍啦啦隊退役後 轉當MC(圖/沐妍 IG)
女星沐妍啦啦隊退役後 轉當MC(圖/沐妍 IG)

曾擔任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女星沐妍今年1月退役轉為球團MC,精彩的啦啦隊女孩生涯就此正式畫上句點,外型亮麗、擁有S級魔鬼身材的她,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出辣照,每一張照片都非常吸引眼球,14日在PO出一張超辣泳裝照,就讓大批網友大流鼻血,刷出一排愛心,直呼真是太辣了!

沐妍14日在IG上張貼嘟著嘴撒嬌的照片,畫了淡妝的她,身穿一套白色連身泳裝,正面胸口採用大深V設計,兩顆飽滿巨乳僅被少量布料包裹住,眼看就要呼之欲出,一頭的長髮垂掛在胸口邊,姿態美麗動人,泳裝上還開了數個洞,露出焦糖色皮膚,非常性感。

當日14日為白色情人節,沐妍泳裝顏色是為了應景,她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,不過她也笑說白色衣服不好找,因此這張性感照片為過去所拍攝而來。照片一經發布後,曾經的隊友陳伊、琳妲、林襄等人都在底下留言祝福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讚賞美貌,「已戀愛」、「性感舊照」、「宇宙無敵」、「目光很難不往某個部分看」、「不用管顏色了,這樣子的衣服可以多發點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。

沐妍的辣照數量極多,本月4日她便曾PO一張辣照,披著灰色毛巾,僅穿了件灰藍色胸衣,露出傲人的事業線。這張照片為出外景節目所拍攝的花絮照,紮了辮子的她走進大自然,在性感之外也增添些許的清新氣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