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(左)泡湯秀邀來男神舞陽(右),不料竟被好友楊曉帆(中)捷足先登插花卡位。(圖/取自三人IG)
琳妲(左)泡湯秀邀來男神舞陽(右),不料竟被好友楊曉帆(中)捷足先登插花卡位。(圖/取自三人IG)

琳妲(林羿禎)除了是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,擁有1/4阿美族血統的她還是個原住民正妹;今(20)日她與好友「伊梓帆」的楊曉帆一同穿比基尼泡湯露雪肌,身旁還有男神鮮肉「舞陽」,但小帆卡在中間位置讓她沒福利,故作「不爽」的表情畫面相當趣味。

琳妲今(20)日在IG曬出一張俊男美女三人泡湯照,畫面右邊男神舞陽雙手比愛心,露出上身肩胸不露點光滑鮮肉;中間楊曉帆穿深色比基尼,露出開心笑容將頭擺向舞陽;琳妲配戴可愛的格格頭飾搭配虎耳,身穿白藍紅花色比基尼露出雪白胴體,但男神福利竟被「煩」(「伊梓帆」諧音「一直煩」)插花亂入,讓她雙手在雪白UU胸前交叉,眼神表情斜視一臉開心的兩人,,故作「不爽」的畫面相當趣味。

琳妲寫道:「製作人不是說好這次福利給我,@xiaofan1121(小帆)阿妳怎麼在這?第一次來男來賓就這麼猛烈,未來我可能會昏倒在池裡,變成真正的#溫泉蛋。 #琳妲是0蛋」;小帆不甘示弱馬上留言回說:「我好好的一個聯誼計畫被你破壞?」好友互虧的互動也令人莞爾。

另一好友「培根」也來亂入說:「期待培根蛋」;網友笑回:「想看真正的溫泉蛋喔」、「哇 是舞陽耶」、「7pupu(笑)」、「曉帆怎麼會來是不是有給製作人紅包」、「好正」、「哈哈哈,零蛋不開心了」、「你們讓舞陽在中間不就好了嗎」、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」、「羨慕嫉妒」、「兩女爭一男」、「琳蛋好漂亮」,7小時引1.2萬人點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