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楊丞琳的百變造型每每都讓粉絲驚豔。(圖/取自楊丞琳IG)
天后楊丞琳的百變造型每每都讓粉絲驚豔。(圖/取自楊丞琳IG)

常言道:「長髮為君留,短髮為君剪」,天后楊丞琳前兩天才以柔美的長髮黃衣造型亮相,但今(14)日時逢「西洋情人節」,楊丞琳竟然來了個「斷捨離」,將一頭氣質長髮剪去,換成了近期很流行的「區塊剪(Block cut)」新造型,好友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看了當場喊「好看到不行餒!」,仙氣滿點也讓網友們一片讚聲。

楊丞琳今(14)日在IG分享一組短髮美照,她寫道:「果然還是剪了,不想留長啊…」,畫面中她以「莓果色」髮色亮相,髮型很特殊是近期很流行的「區塊剪(Block cut)」,搭配了兩副銀色耳環,身穿「胸前挖空」的高領黑色毛衣,將她整個人的纖細修長氣質感襯托出來,仙氣滿點。

楊丞琳親自解說她的全新造型:「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髮型-區塊剪(Block cut)。它是近期非常流行的髮型,Block在英文中有『塊狀』之意,運用在髮型設計上就像是將髮絲切成塊狀一般的漸層,總之,就是時髦!但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好整理就是了。你們可以隨心情決定要勾耳後還是不勾,放瀏海或是不放,像照片中我呈現的效果一樣!髮色是適合冬天的莓果色,因為曾經有漂過,導致整個上完色居然有挑染的效果,還不賴吧。」

丞琳不忘祝大家情人節快樂:「最後,祝大家節日快樂呀」,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大讚:「好看到不行餒!情人節快樂」,網友也紛紛給好評:「好美呀」、「綺麗」、「超級無敵美」、「好好看呀!」、「姐就是百變女王」、「什麼髮型都可以駕馭,難不倒妳」、「好型」、「怎樣剪都是時尚」、「這不是四乃森蒼紫的造型嗎」、「整體風格及眼神真的很有個性」、「好帥」、「時髦精靈」,3小時吸引破5萬人按讚。

楊丞琳2015年與李榮浩傳出戀情,2017年正式認愛,2年後正式結為夫妻,結婚至今2年多感情依舊穩定,不過仍未舉辦過婚禮。日前她曾為了節目《閃光的樂隊》穿上白紗,不免引發外界好奇她現實生活中的婚禮進度?對此她大方回應:「自己的婚禮不著急,疫情當前,還是先緩緩。」如今好消息雖還沒等到,但丞琳「回台北」的動態傳出,仍讓她的粉絲興奮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