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近期用多變反差風貌驚艷粉絲目光。(圖/截取自楊丞琳IG)
楊丞琳近期用多變反差風貌驚艷粉絲目光。(圖/截取自楊丞琳IG)

全能天后楊丞琳近日大秀各種「反差萌」,除了上節目難得穿上白紗亮相外,日前還「居家曬素顏」,讓粉絲看見不施脂粉也美麗的楊丞琳。她日前亮相大陸節目《閃光的樂隊》,新一集以「Disco」復古造型登場,鮮綠色白花襯衫配珠片裙,再加上波浪短髮並戴上頭箍,相當有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風格;楊丞琳這兩天連續分享這款造型,許多網友反映她可以去劇中的「光」酒店上班,她也發文請粉絲幫她想「花名」。

楊丞琳近日亮相大陸節目《閃光的樂隊》,她在新一集以「Disco」復古造型登場,鮮綠色白花襯衫配珠片裙,再加上波浪短髮並戴上頭箍,即時驚艷全場。不少網民都大讚楊丞琳「神駕馭」懷舊風,更有網友說她簡直可以亂入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,飾演其中一位酒店小姐。

楊丞琳昨(29)日在IG發美照寫道:「復古Disco女郎在此。蛋捲瀏海加髮帶和墊肩襯衫配亮片裙及厚底高跟鞋,很好!舞台造型到位。今晚的公演,因賽制,我們擴大樂隊再增加一人。樂隊新名字叫『J-Young²』,這次的主題是『不emo』,也就是甩掉不開心,而我真的玩得很開心~期待晚上的播出喔」;網友看了她的亮麗新造型及吐舌可愛表情,當即眼刷一排愛心說:「好想叫妳一聲蕊妮(Rainie)媽媽~」

楊丞琳今(30)日再發同款造型的黑白照片並說:「好好好!一堆人覺得我可以去光上班,那你們要跟老闆推薦我啊!是不是?!幫我取個適合的小名吧!要可以吸引客人的,好記、好唸的那種喔~」林心如當即眼冒愛心回說:「是復古名伶」;網友也回說:「就蕊妮媽媽了!」、「琳達(LINda)、達琳(DarLINg)、或是單純的琳(LIN)都好適合琳哈哈」、「琳醬」、「蕊妮媽媽,妳去上班那我就要去當客人之一」。

兩則貼文之間,楊丞琳則分享了她這次演出的影片,並說:「雖然我最早期的作品,風格都挺可愛甜美的,但我想要一直不斷地嘗試各種各樣的音樂類型,尤其是近十年的我,風格已經變得與『甜心』非常不相似了。所以我覺得,或許這就是組隊的力量吧,把喜愛不同曲風的人聚在一起,彼此通過交流,漸漸發現新的音樂世界。」她表演歌曲《霓虹甜心》非常開心,並謙虛說希望自己能為表演帶來錦上添「葉」的效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