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拿掉妹妹頭造型其實顏值頂天。(圖/截取自白癡公主臉書)
白癡公主拿掉妹妹頭造型其實顏值頂天。(圖/截取自白癡公主臉書)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擅長無厘頭搞笑,直率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她,常以「A減、癡癡、小雞、貧乳界女神」等外號自稱。她大年初三到北港朝天宮買伴手禮,竟上怪男沿路尾隨騷擾,嚇得她趕緊報警,說明搞笑藝人也需要尺度分寸與尊重。白癡公主前(8)日拍攝美照,自曝已經封印她的招牌造型「妹妹頭」7個月了,吹起半屏山大波浪長髮的她令人十分驚豔,引來網友瘋狂點讚,還有人說像鄧紫棋、關芝琳、劉香慈。

白癡公主前(8)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美照,除了展示她本就鮮明姣好的五官顏值,頭頂右分半屏山大波浪長髮成為亮點,造型雖略帶復古卻又不失新潮感;「癡癡」臉露燦笑,秀出臥蠶及明眸皓齒,整片額頭在漂亮瓜子臉支撐下不顯突兀,左胸的鮮明鎖骨旁有塊謎樣馬賽克,身上則倒披了一件深棕色絨毛外套,可以想見若拿掉外套的畫面,應該是相當青春無敵性感的白癡公主,展現了與搞笑不同風情的成熟風貌。

白癡公主寫道:「今天拍攝露出我留長半年瀏海後的額頭…好奇妙的感覺啊,我已經沒有妹妹頭7個月了,撐過過渡期,加油啊~~~對呀」;PO文一貼出立刻引來藍勾勾好友點讚,歌手舞思愛說:「妳好漂亮」,蕎蕎_小妃姬:「好好看」,Dr.Grace 沈怡岒醫師也誇:「超美的,濃濃的女人味」。

網友被電暈狂刷一排愛心回覆道:「美爆」、「好正喔」、「也太適合了!!!是說那個馬賽克是....(有網友回:我想是配合配合臉書規範,細肩帶或露出胸罩的帶子常常檢舉)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沒有瀏海更美欸」、「這不是癡癡啦」、「美呆了!」、「正爆,笑容好好看」、「我以為是什麼偶像劇女主照片!」、「變優雅了」、「水水,典雅的氣質,果然是公主」、「有鄧紫棋的FU耶」、「正到不可思議」、「更像關芝琳了」、「有點像劉香慈」,除了好評不斷外,王道造型浮現的明星臉也引來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