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被網友譽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IG@泱泱)
泱泱被網友譽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IG@泱泱)

「木曜女神」泱泱(吳泱潾)擁有台師大高學歷和出眾外貌,加入中華職棒啦啦隊後知名度大開,轉戰網路節目《木曜四超玩》人氣更是直線飆漲,被網友譽為「國民老婆」。泱泱日前在IG分享了她的「新年第一露」,難得展露「事業線」的泱泱穿上細肩帶小露性感,並說這是她的「第一次」撫媚性感嘗試,粉絲們看到偶像難得的「突破」,無不大讚:「辣翻了!」,還有人說:「妹妹啊,哥哥不許你這樣」。

泱泱在IG分享美照並寫道:「第一次嘗試有點性感撫媚的style (河河河突然覺得有點害羞)。」只見她右側臉露出靦腆笑容,皓齒輕咬左手食指,巧克力色的流線髮型青春中微帶魅惑感,泱泱將牛仔外套敞開,露出右邊香肩及難得見光的前胸「事業線」,細肩帶的黑色內搭映襯出肌膚的雪白,在數串金絲細項鍊點綴下更顯整體造型的精緻感。

剛經歷本月3日那場大地震的網友當即暴動:「原來正泱(震央)在這裡」、「哇靠!辣翻了」、「美翻」、「妹妹啊,哥哥不許你這樣」、「超正欸」、「有夠辣」、「剛台北地震好晃,原來正泱在這」,這張對泱泱來說性感指數大突破的照片吸來8.8萬人按讚。

泱泱之前也曾發布影片,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在家整理手機的相片,看到以前到芝加哥旅遊的照片,剛好回憶起那段時光,便和大家分享,除了知名景點雲門、海軍港口、芝加哥景觀台等,她也不忘吃透當地必吃美食,大讚美國食物都很大份,讓她吃了超滿足。

不過除了美好回憶之外,泱泱當時還分享一段驚悚際遇,她表示有次搭地鐵時忘記關掉iPhone的AirDrop功能,突然就收到一個陌生人傳送的照片,接著她一看縮圖,竟發現是對方的私密處裸照,嚇得她忍不住當場放聲尖叫,這也是不少女網友在論壇曾分享的不好經驗。後來再回想此事時,她害羞吐露:「很壯觀、很黑的物體」,最後特別提醒大家如果在美國搭地鐵時,一定要記得關AirDrop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