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外型亮麗,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辛尤里臉書)
辛尤里外型亮麗,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辛尤里臉書)

性感網紅辛尤里擁有F級傲人上圍,去(2021)年5月她的輕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還曾說:「我硬撐著活不是為了讓你們看笑話」;事件過後她轉趨低調平淡度日,但依然經常在社群頁面分享美照;今(12)日她一連分享兩張不露臉辣照,一張是在高鐵售票機前露出左側身「東半球」的美景,另一張是在浴缸裡只露出整條右腿,白晰好身材讓網友看得大呼過癮。其中「東半球」照還被臉書社團網友瘋狂轉載。

辛尤里今(12)日在臉書分享辣照,第一張照片她只露出左側方背影,身穿一件白灰色露背洋裝,細肩帶在後頸處打上蝴蝶結,讓她光滑的背部得以在光天化日下完全露出,這套洋裝的側後方完全不設防,有點「童貞殺」毛衣的味道,這也讓她美麗的「東半球」清晰可見,搭配下開到腰身的裸露程度,這樣的背殺美女大方在高鐵售票機前「買票」,來往的旅人恐怕都無心於時程表了。

辛尤里在這張照片簡短寫下:「百年經典」,網友大讚:「遇到你可以跟你合影簽名嗎?」、「一直被轉載」、「熙來攘往中,最令人囑目的迷人風情,超優~」、「怎沒通知一下在哪巧遇(來亂的)」、「其實昨天看到這張我就直覺想到是你,沒想到真的是,哈」、「穿這樣會害人坐過站」,其實這張照片是有網友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所發表,轉載率奇高。

另一張照片,辛尤里的姿勢應是側躺在白色橢圓形浴缸哩,水面上別無它物,只浮現出她從右臀、右大腿、右小腿到右腳,白皙的皮膚在水光映襯下格外顯得滋潤滑嫩;她寫道:「魯雞腿」;網友爆笑回應:「這是泡在檸檬愛玉裡嗎(辛尤里回:哈哈哈我笑死,我這是醉雞)」、「白斬雞的雞腿」、「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,好想咬一口」、「看到無毛雞翅了」、「蜜大腿」、「好大雞腿」、「魯的真香喔!秀色可餐」。

辛尤里曾鬧輕生事件,後來逐漸想開,盡量把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,她說:「但情緒低落時也是覺得想不開,但不管是今天的新聞報導還是前幾天朋友的開導談話,我想我不會想再鬧輕生了,輕生了最後只剩別人寫給你的故事,而過去的努力也不就是一起埋進土裡而已。」如今重新活得樂觀開朗搞笑,也令關心她的粉絲們感到寬慰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