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王品集團第7個鍋物品牌「嚮辣」開賣,頂級和牛海陸鐵塔為亮點。圖/王品集團提供)
(王品集團第7個鍋物品牌「嚮辣」開賣,頂級和牛海陸鐵塔為亮點。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王品集團全新品牌「嚮辣 和牛麻辣鍋」1/11日正式開幕,這是王品集團第七個鍋物品牌,也是第一次結合鍋物與調酒、主打餐酒館風格的麻辣鍋品牌。「嚮辣」提供 6種和牛玩味吃法、頂級海鮮吃到飽、時尚調酒、超過100種自助吧,滿足嗜辣族味覺與視覺雙飽足體驗。

為慶開幕,「嚮辣 」從1/10日至1/30日點「海陸頂級嚮」套餐、並完成FB/IG打卡上傳,或進行Google商家進行星級點評,就可以享用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吃到飽(價值199元/人)。加入「嚮辣」和牛麻辣鍋LINE官方帳號,還能抽「海陸頂級嚮套餐」全桌免費券。

「嚮辣」事業處總監許雅淑表示,台灣人愛吃鍋、尤其是麻辣火鍋,根據市調推估,中高價麻辣鍋吃到飽市場,每年可望有近40億元的市場。王品集團從2018年以「青花驕」打入麻辣鍋市場,先後發展出「和牛涮」、「尬鍋」,原有的「聚 北海道鍋物」也轉型成功,決定再切入精緻頂級麻辣鍋吃到飽市場。「嚮辣」首家門店在台北市松江、南京路口的四平商圈,客群鎖定20-35歲、追求精緻美味兼具優雅氛圍的年輕客群,主打單人1000元以內,就能無限享用多種美澳和牛、頂級海鮮,超過100種自助吧,包括甜點法式布蕾、日式生乳燒,以及哈根達斯、COLD STONE等16款冰淇淋、「全球獨家」太古氮氣雪梨茶,也推出適合搭配麻辣鍋的5款吸睛調酒。

許雅淑強調,「嚮辣核心的價值『心之所嚮,想辣就辣』,努力滿足消費者吃麻辣鍋的所有嚮往,讓消費者可以感受無所限制的暢辣暢吃暢飲暢聊體驗。」「嚮辣」不僅食材不馬虎,價格也令人驚呼,從最貴的「海陸頂級嚮」只要898/人,就能享用6種和牛、還有伊比利豬、天使紅蝦、草蝦…等,再贈調酒1杯。注重CP值的小資族可以選擇「和牛無限嚮」798/人,同樣能享用6種和牛,以及特選鮮蝦等5種海鮮;不執著和牛的肉控可選擇「就是嚮涮肉」698/人就能享用安格斯黑毛霜降牛、鮮魷…等,超親民價位,絕對是春酒尾牙聚餐的好選擇!

「嚮辣」祭出端上桌就讓人尖叫的網美級豪華三層頂級和牛海陸鐵塔,提供獨家「嚮辣風味和牛」多口味吃法,讓和牛火鍋吃到飽不同風味新選擇。

第一層:3種嚮辣風味和牛-正宗川味香蔥、孜然、麻辣風味和牛,帶有厚度的肉塊更能吃到和牛本身的肉質嫩度,裹足沾料的和牛肉,相當滑口細嫩,經過涮煮後更具風味。再搭配香蔥、孜然、麻辣老饕三味碟,層次更豐富滿足所有老饕的味蕾。

第二層:3種部位鮮切和牛-嚴選熟成極上和牛、頂級和牛霜降、頂級和牛雪花,可一次滿足老饕極致肉慾享受。

第三層:頂級海陸-集結多種不同的海鮮,吃得到天使紅蝦、特級草蝦,絕對是海鮮控們的首選推薦。

「嚮辣」提供5種特色湯頭:蒜香老母雞湯、養顏番茄湯、蕈菇蔬菜湯,其中人氣湯頭嚮辣有骨氣麻辣湯:主廚師法正宗四川麻辣工法,採用20多種四川進口上等辛香料、滿天星辣椒、雞心辣椒、朝天椒、二荊條辣椒與牛油、豚大骨、經繁複工序以慢火4小時炒製,熬製而成的濃郁滋味,是嗜辣者最愛的川派麻辣火鍋,鍋底Q彈鴨血、豆腐、麻辣國產豚大骨無限續點,最讓人驚喜的是調整辣度的「嚮辣球」以吸睛珠寶盒盛裝上桌。粵式胡椒豬肚雞湯,主廚精心秘製,鮮嫩雞腿肉和彈牙豬肚為底,搭配高達14種中藥材像是茂汶花椒、青花椒、白荳蔻、草果、枸杞等細火慢燉,豬肚和雞腿肉層層浸透白胡椒的香氣,燉出的湯清潤香濃,豬肚雞還可無限續點。

「嚮辣」122席座位,裝修主打中西fusion餐酒夜店時尚風格,以復古時髦的嚮辣紅為主色調,讓消費者能沉浸在麻辣鍋的氛圍。吸睛酒吧與自助吧,搭配精緻餐點,非常適合聚餐打卡,「嚮辣」特別邀請知名調酒師Nick Huang聯名設計獨家生日調酒「嚮辣黑森林」,Nick Huang曾在米其林二星「侯布雄法式餐廳」擔任調酒師,也是台北知名酒吧「菱玖洋服」主理人,量身訂製的特調酒,搭配麻辣鍋,預計2月起提供消費者生日聚餐的美好體驗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