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惟倫為琳誼演唱會特別獻聲。(相映國際提供)
席惟倫為琳誼演唱會特別獻聲。(相映國際提供)
琳誼線上演唱會邀來魏嘉瑩助陣。(相映國際提供)
琳誼線上演唱會邀來魏嘉瑩助陣。(相映國際提供)
琳誼與席惟倫在線上演唱會合唱。(相映國際提供)
琳誼與席惟倫在線上演唱會合唱。(相映國際提供)

琳誼Ring昨晚(8日)攜手LINE MUSIC舉辦「在春暖花開之前」線上演唱會,演唱會祭出許多驚喜歌單與橋段,首位登場嘉賓是席惟倫,2人合唱〈寫一首歌 寫你我爾爾〉,先前已在網路推出的翻唱歌曲,這次終於在這重要舞台合體,琳誼特別感謝,「謝謝妳把自己公開唱歌的初體驗獻給我,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唱歌」;第二位嘉賓則邀來好友小魏魏嘉瑩助陣,兩人私下熟稔、舞台上好默契,這次選唱〈藍色眼睛〉、〈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〉,彩排時因為雙方太熟,唱到「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」時忍不住頻頻笑場。

她分享心情:「這場演唱會是我出道後的第一場,集結了我以前翻唱的作品、創作,想讓大家更了解我在想什麼,也希望我的作品可以陪伴著大家度過開心、難過的時候。」也歡迎粉絲準備零食邊看演唱會邊吃,「因為一般在場館裡看演唱會都是禁止飲食的」。

演唱會壓軸曲目,是讓更多人聽見進而認識她的《俗女養成記2》的插曲〈蚵仔麵線〉,收工後她回到公司大嗑美味烤鴨作為慶功犒賞,至於農曆過年有什麼計畫?她說:「我放鬆的方法就是睡到自然醒,農曆年假可能還是待在家,趁放假時再多寫一些作品。」也預祝粉絲們新年快樂,發片後她奠定高人氣,從年末到1月的商演突破20場,緊接尾牙春酒工作邀約不斷,琳誼期許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