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昨復出參加花蓮跨年晚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羅志祥昨復出參加花蓮跨年晚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昨(12/31)跨年夜,全台每處的壓軸嘉賓的表演都引發討論,其中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(小豬)2020年被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,事業跌落谷底,還被大陸節目封殺,昨他選擇回到花蓮參與跨年演唱會,起初網友並不看好,但看了他30分鐘無停歇的表演後紛紛改觀,不少網友在PTT發文說:「鞠躬誠意真的給過」、「2022跨年最強藝人」。

42歲羅志祥先前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,2020年初便傳出兩人分手,周揚青還曬出千字文爆出羅志祥私生活混亂,與不少女性過從甚密,還點名化妝師和旗下藝人,甚至還玩起「多人運動」,周揚青忍無可忍選擇分手,而此文一出也讓羅志祥因私德問題在大陸工作計畫全面中斷,改行做起Youtuber卻被爆出過去5年賺30億,但當Youtuber兩周來廣告收益僅約台幣2萬元,收入慘跌兩千多倍。

PTT網友回應羅志祥表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PTT網友回應羅志祥表演。(圖/翻攝自PTT)

昨跨年夜,花蓮邀來羅志祥擔任壓軸嘉賓,上台前他發文說近兩年沒表演,心情激動了好幾天沒睡好,更曬出馬桶照片說:「2021要結束了,希望大家把所有難過、悲傷、不開心的還有疫情全部沖掉,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,2022祝願大家一切都好健康平安,新年快樂」,盼以此揮別過去的低潮和負面消息。

大陸微博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陸微博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昨羅志祥登台表演後,立刻引來PTT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問:「2022跨年最強藝人大家認為是誰?」網友多半回答是羅志祥,紛紛表示:「其實他就愛玩而已,又沒結婚」、「我本來反串 後來覺得真的被帥到」、「真的不錯,希望每年都能回台灣表演啦」、「結束的鞠躬,必須給祥祥一個respect!」、「老實說很猛...全都快歌」,而影片傳回大陸微博,網友則評論兩極,回應:「舞台能力的確是一流,羅志祥可惜了」、「大陸肯定回不來了在台灣還是能做個二咖」、「歡迎回歸,繼續炸!」、「台灣人都沒是非觀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