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迷路班比」擁有深邃五官和性感身材,曾在直播平台中成為百萬級女主播。(圖/截取自迷路班比臉書)
「迷路班比」擁有深邃五官和性感身材,曾在直播平台中成為百萬級女主播。(圖/截取自迷路班比臉書)

網美直播主「迷路班比」擁有深邃五官和性感身材,曾在直播平台中成為百萬級女主播,2017年她更和攝影師遠赴歐洲義大利和瑞士,忍著零度氣溫穿比基尼,就為了拍出絕美照片寫真,留下最值得回憶的作品。迷路班比昨(9)日分享逆天美腿辣照,她身穿咖啡色系的睡衣風內衣,超強UU美型若隱若現,網友看了直呼:「可以教怎麼止鼻血嗎?」

迷路班比昨(9)日在IG分享一張美照,畫面中她斜躺靠在粉藍色長沙發上,一頭波浪俏麗短髮帶空氣瀏海,右手肘靠著沙發椅背、手扶著頭狀似慵懶,左手向後撐、一雙逆天長腿伸向鏡頭,身穿咖啡色系的睡衣外袍及兩件式內衣,豐腴的上圍及水嫩絕對領域若隱若現,搭配精緻顏值讓整體畫面堪稱視覺饗宴。

迷路班比寫道:「美麗是留給自己獨賞的,以往都亂穿不要的寬鬆衣物當睡衣,今年想給自己一個upgrade,讓我的居家生活更升等」,還補充,「有外罩神級貼心,早上起床微涼搭著不感冒,還能直接穿去便利商店不害羞」,而且「穿的美美看著書配著音樂,專心活在自己的小世界,chilling(潮)」,雖只是業配,看著優美圖文都讓女性同胞想擁有一件。

網友狂讚:「腳ㄚ超美」、「真的很棒」、「可以教怎麼止鼻血嗎謝囉」、「買」、「漂亮」、「暈ㄌ」,刷起一排眼冒愛心;由於迷路班比不只顏值姣好、身材火辣,連身形也相當纖細是個衣架子,一雙修長美腿更讓她穿什麼都好看,代言起衣飾品牌可說駕輕就熟。

而回顧2017年遠赴義大利和瑞士的拍攝,在短短10天內,迷路班比從清晨起來梳化,一直拍到天黑,根本沒時間好好欣賞風景,且她和攝影師除了拍攝,得自己扛所有器材和服飾,到瑞士馬特洪峰得忍受0度氣溫,穿上比基尼擺POSE,攝影師不忍只看她受凍,主動脫掉上衣奉陪,讓她也不好意思再喊冷,到了義大利漁港則是得上空拍攝,好身材被來往行人看光光,尺度讓媽媽氣壞,但幸好出來成品讓她很滿意。

近期異軍突起的人氣火紅辣模「Banbi 班比」,本名陳若盈的她擁有「混血感」臉孔與修長美腿,加上甜美純真的招牌微笑讓她知名度大增。提到以諧音(麋鹿)「迷路」暱稱從何而來,班比說:「意義的話就是(我)比較迷糊,然後經常找不到路,所以取名叫迷路班比。」也因混血感外型,所以常有攝影師邀約國外工作,不過詢問到是否真有混血血統時,她笑說「只有1/16而已,非常遙遠...阿嬤的阿嬤是荷蘭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