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正妹林佳娜不時在YT與粉絲們探討一些兩性間的「老司機話題」。(圖/截取自林佳娜IG)
烏克蘭正妹林佳娜不時在YT與粉絲們探討一些兩性間的「老司機話題」。(圖/截取自林佳娜IG)

烏克蘭正妹林佳娜擁有精緻五官與高䠷性感的魔鬼身材,因為與台灣男友交往而來台學中文的她,曾多次登上綜藝節目《WTO姐妹會》,大方分享台灣與烏克蘭之間的文化差異及來台趣事;她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《佳娜老師機》,不時與粉絲們探討一些兩性間的「老司機話題」。在林佳娜前(7)日所發布的最新影片中,只見她一開頭就用「宏荒之力」打爆渣男人偶,隨即冷靜與網友分享該怎麼應對劈腿問題。

林佳娜前(7)日在《佳娜老師機》所發布的最新影片標題寫道:「你有被劈腿過嗎!? 另一半劈腿要怎麼辦?看我用“宏荒之力”打死渣男!!!」只見她一開頭就雙手掐著「渣男人偶」控訴:「寶貝,我那麼愛你,為什麼你可以去劈腿我?我不夠漂亮嗎?」聽到渣男設計對白回答更怒:「什麼?不小心?」隨即對著渣男人偶一陣暴打,不過以上只是情緒發洩,佳娜老師隨後有富建設性的解說。

在新單元「佳娜的密室」哩,佳娜老師會收集網友提問的問題回答,她首先有興趣的是去(2021)年底的王力宏風波,被問到有相關經驗嗎?佳娜說:「當然有啊!我不是第一天活在這個世界上」,並表示:「當一個人已經開始想要劈腿他的另一半,他就要騙誰?當然要先騙自己,因為他應該已經發現自己跟這個人不太適合,或是以後他應該不要跟她在一起,所以他覺得如果我今天劈腿(另一半)應該不會被發現。」

佳娜老師說:「如果你已經開始覺得你喜歡另外一個人,還是你對自己的男女朋友沒有興趣,你先要做的是跟他討論,你們可以看看你們有沒有辦法改善你們的情況,如果真的沒辦法,你們就可以『分手』,或想別的辦法。」如果是「一時迷惑」呢?佳娜說:「如果一個人很愛你,他不會想一下子劈腿,一下子劈腿為了什麼?為了開心嗎?15分鐘?不值得,你們就會破壞你們幾年的關係。」

佳娜指出:「他應該已經在他的頭裡面想過,他對他的女朋友應該沒有新鮮感,還是有別的問題,他們常常吵架,這個不可能是一下子的問題。」至於當小三或小王的心態?「他已經認識了他的太太或老公,他們在一起可能很久,所以他們沒有新鮮感;但是跟小三見面的時候,你不用跟他解決很多問題,像第一次去約會的感覺,但你要記得,你跟小三小王在一起一個兩個三個月,他就會變得跟太太一樣的情況,因為你已經認識這個人,你就會覺得無聊,就要幹嘛?就要找別的小三或小王。」

佳娜談起自己被劈腿的經驗:「一開始我覺得:『噢!應該我不夠好,為什麼我的另一半要去跟別的女生見面?』那個時候我真的很自卑,我就覺得我哪裡有問題,是我不夠漂亮,還是不夠聰明?我就問他,因為我真的不懂,那時候我就18歲的小孩,結果原因是:『因為他每天跟我在一起,他就沒有新鮮感』,他跟別的女生去約會的時候,女生看他就覺得『哇!好像他很厲害』,他問我要不要去吃這個,我就說『嗯,好』,那個女生就會說『喔,天啊!我當然想吃這個,這個很貴,我還沒吃過,喔~你那麼好』,好像他不是需要這個去做愛的感覺,他需要別人覺得他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男生。」

佳娜表示:「最重要的事情我要說:這不是妳們的錯。另外一個人去劈腿,妳真的沒辦法去控制他。如果他自己沒道德,他要去劈腿,就是他的問題,不是妳們不夠好,妳們只要謝謝上帝,祂讓妳們趕快跟這個人說再見,妳們就不會每天看到這個騙子的臉,以後妳們要相信妳們會遇到真愛的人,渣人就會遇到和他一樣的渣男還是渣女,所以這是一個好的學習。」

在一起很久感覺一定會不見怎麼辦?佳娜說:「妳們要想怎麼可以改變?比方說妳們每天一起在家弄菜、顧小孩,可是可能一個禮拜一天,妳們可以去約會,可以假裝妳們剛剛認識,比方說去酒吧,然後老公假裝他第一次看到妳,妳們可以玩很多遊戲,或是妳們可以去Motel。妳玩遊戲的時候,妳就會覺得妳不認識這個人,妳就真的會有新鮮感。換人就是最簡單的,但要想想怎麼可以對愛的人彼此有新的感覺,兩個人要去努力,不是一個人。」

佳娜結論:「一個人要劈腿妳,有可能他有自己的原因,可是妳不知道。我們人的問題就是我們『不會討論,不會溝通』,有可能妳們吵架,還是他有別的想法,妳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就去劈腿,妳想要問他為什麼,如果以後妳有新的關係妳不會這麼做,但是原諒他?當然這是每個人的選擇,但是我自己就覺得不要,如果妳最愛的人已經背叛妳,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?因為看到他的臉就會一直想起這件事。如果已經有小孩,妳們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原諒。大家不要劈腿,要好好溝通。」精闢的解說引來網友熱烈迴響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佳娜老師機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