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曉光和秋瓷炫的婚姻原本是外界推崇的童話故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于曉光和秋瓷炫的婚姻原本是外界推崇的童話故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韓國女星秋瓷炫2017年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,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溫柔形象擄獲大批大陸粉絲的心,然而去年卻爆出于曉光讓美女坐他大腿,出軌消息不脛而走,儘管于曉光立刻道歉卻還是無法平息網友怒火,事後夫妻倆和好如初,日前也首度公開和體亮相,沒想到秋瓷炫竟壓抑不住情緒淚崩。

日前秋瓷炫回到韓國,並在網路上曬出一段影片畫面,只見秋瓷炫到了深夜依然在看劇本,老公于曉光也貼心帶來宵夜和白酒,夫妻倆邊吃宵夜邊談心,秋瓷炫幾杯黃湯下肚,也忍不住感性起來,感謝大陸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,「謝謝中國的親人們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、陪伴著我,我非常想念大家!」

秋瓷炫在鏡頭前頻頻拭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秋瓷炫在鏡頭前頻頻拭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壓抑的情緒收不回來,秋瓷炫頻頻低頭拭淚,還透露自己雖然和老公分隔兩地,但依然能感覺到幸福,而于曉光則一臉冷漠,和老婆的模樣形成對比,也掀起網友們熱議,「于曉光真的是全程冷漠,只有秋瓷炫在那裡感動呀哭呀哭」、「于曉光配不上秋瓷炫」、「缺愛的女人真可憐」。

這也是夫妻倆鬧出婚變後首次合體,格外引人注目。事實上,于曉光和秋瓷炫還合體上實境節目《同床異夢-你是我的命運》,于曉光也因此紅到韓國,他們的甜蜜互動圈了不少粉絲,也因此有粉絲心疼秋瓷炫,「從同床異夢開始我一直關注著對情侶,感覺秋真的很好,但是太缺乏安全感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