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離婚5個月有了新戀情甚至考慮再婚,卻爆是導致對方離婚的不倫戀。(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離婚5個月有了新戀情甚至考慮再婚,卻爆是導致對方離婚的不倫戀。(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3月被拍到在橫濱與外型神似職棒名將大谷翔平的高帥男A某約會過夜,隨即爆出男方跟她都是已婚身分,福原愛婚變消息瞬間炸開了鍋,兩人分別在7月、11月初恢復單身,如今福原愛與A先生重新見面並交往,還傳出不排斥再婚,不料男方前妻卻淚訴離婚是因為福原愛「知三當三」,讓一直非常力挺她的大陸網友也不禁轉變態度,甚至怒喊應當封殺。

福原愛在今年3月被拍到疑似搞不倫後,於7月跟江宏傑正式離婚,恢復單身5個月的現在,被《女性SEVEN》目擊在公園跟新歡甜蜜聊天,一看男方竟是當初跟她在橫濱約會的A男,親近友人也吐露福原愛是有新戀情,男方則是在11月已經離婚恢復單身,隨即跟福原愛重新聯絡,見面並認真討論後,在11月下旬開始交往,目前是半同居狀態,有再婚的打算。

福原愛爆與新歡是不倫戀,連大陸網友都挺不下去,喊話封殺。(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爆與新歡是不倫戀,連大陸網友都挺不下去,喊話封殺。(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
不料新戀情曝光後,《週刊文春》隨即爆料福原愛跟A先生在恢復單身前根本沒有斷開聯繫,知情人士更是直言這明顯在說謊,A男卻堅持自己沒有婚內出軌,而他的前妻接受訪問,淚吐福原愛就是他們離婚的原因,至於對福原愛跟A男的關係是否知情,則哀怨說出:「不是在一起了嗎?」。

而原本從福原愛離婚後就一路相挺的大陸網友,原本聽聞她有新戀情,還是一片祝福聲,但在聽到A男前妻的說法後,加上「蕾宏之戰」新聞延燒,風向明顯變化了,眾多網友湧進福原愛的微博質問她是不是真的出軌?從支持轉為批評,痛批:「感覺大家對福原愛的濾鏡還挺大的,出軌這事不論男女都很噁心好吧」、「這不就是婚內雙雙出軌嗎?」、「知三當三誰來可憐那男的妻子」,甚至說出:「出軌藝人就該封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