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如今爆出有新戀情且可能再婚,但也間接證實搞不倫,母親千代女士則爆不願跟女兒同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福原愛如今爆出有新戀情且可能再婚,但也間接證實搞不倫,母親千代女士則爆不願跟女兒同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福原愛離婚江宏傑以前,在今年3月於橫濱約會高帥男A某,事後被挖出男方也是已婚身分,鬧出不小的風波,而福原愛離婚7個月後的現在,爆出新戀情,對方竟是當初的A男,兩人已經半同居且考慮再婚,有名嘴爆料福原愛很可能在2022年元旦宣布梅開二度,但這段情間接證實了福原愛與A男當初是不倫戀,而此事連福原愛母親千代女士也難以接受。

福原愛正式恢復單身已5個月,最近爆出有新戀情,身旁的男人並不陌生,正是早前和她約會被拍到的A男,雖男方表示是離婚後才跟福原愛再見面並交往,目前半同居有結婚的打算,但他的前妻卻受訪淚訴,福原愛正是離婚的一大原因,等同證實不倫情事,外界對於福原愛的喜愛程度再下降,大陸網友甚至揚言搞不倫應當封殺。

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有駐大陸的日本媒體人爆料,千代女士原本在台灣時,是跟女兒福原愛一起生活的,可福原愛鬧婚變後先行一個人回到日本,之後千代媽媽才由江宏傑一家人出動送去搭機返回老家仙台,當時母女都在日本,傳福原愛曾提議跟媽媽一起住,但被千代女士斷然拒絕,爆料者更說,其實千代女士很喜歡江宏傑這個女婿,當初是反對兩人離婚的。

福原愛當時離婚,沒接受日本媒體訪問,但接受大陸相關單位的採訪,提到回日本後的生活,低調表示媽媽選擇待在仙台,「我和媽媽(回日本後)沒再見過面,也沒有住在一起」,之後拍了一部短片,福原愛為行動不便的母親打造一個橢圓形的球桌,據悉母女直到那時候才見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